这里就是光明桥,您看水面多么小!
泳友正在忙活着,从一开始没闲着!
他们还在那忙活,我在下面拍一张!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2-1-2 11:05 谢谢大光明桥的孙队、陈队、刘队和大光明桥的泳友们!你们辛苦了!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1-2 10:14
古月胡 发表于 2012-1-2 13:22 谢谢大光明桥的冬泳人!
jinzhen 发表于 2012-1-2 16:13 祝愿你2012年更加健康快乐!
水上老毕 发表于 2012-1-2 20:41 谢谢大光明桥的朋友们,您们辛苦啦。欢迊你们耒水上冬泳。
外环线 发表于 2012-1-3 23:04 不好意思我刚看到,谢谢你们了,我会转达给大家的,我们都很荣幸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