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日题材多,您得听我慢慢说!花絮二:他们是最辛苦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2 10:00
标题: 冬泳日题材多,您得听我慢慢说!花絮二:他们是最辛苦的人!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3 11:05 编辑

        其实,我到光明桥的时间,也是挺早的。路过刘庄桥时。特意拍了一张照片说明,今年的海河和往年不一样了。因为电厂停了,今年水的温度,相当地低。平时不用砸冰的刘庄桥,现在已经不能游泳了,至于光明桥嘛,我看也够呛。果不其然,到了光明桥下,游泳的地方太小了,如果,不及时砸冰,肯定会影响这次冬泳日活动的。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2 10:0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2 10:02 编辑

         这里就是刘庄桥,您看游泳行不行!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2 10:0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2 10:04 编辑
     这里就是光明桥,您看水面多么小!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2 10:0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2 10:06 编辑
     泳友正在忙活着,从一开始没闲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2 10:0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2 10:07 编辑


          各种旗帜在这放,一会都要挂起来!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2 10:0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2 10:08 编辑

          他们都是组织者,带头干活应该的!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2 10:1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2 10:15 编辑
    他们还在那忙活,我在下面拍一张!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2-1-2 11:05

谢谢大光明桥的孙队、陈队、刘队和大光明桥的泳友们!你们辛苦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2 11:3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2 11:39 编辑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2-1-2 11:05
谢谢大光明桥的孙队、陈队、刘队和大光明桥的泳友们!你们辛苦了!


应该谢谢他们!谢谢您的观看和评价!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2-1-2 13:22
谢谢大光明桥的冬泳人!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2-1-2 16:13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1-2 10:14



祝愿你2012年更加健康快乐!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2 16:2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2 16:21 编辑
古月胡 发表于 2012-1-2 13:22
谢谢大光明桥的冬泳人!


谢谢您的观看和评价!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2 16:2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2 16:21 编辑
jinzhen 发表于 2012-1-2 16:13
祝愿你2012年更加健康快乐!


谢谢姐姐的祝愿!
作者: 水上老毕    时间: 2012-1-2 20:41
谢谢大光明桥的朋友们,您们辛苦啦。欢迊你们耒水上冬泳。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2 21:5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2 21:53 编辑
水上老毕 发表于 2012-1-2 20:41
谢谢大光明桥的朋友们,您们辛苦啦。欢迊你们耒水上冬泳。


谢谢水上老毕的观看和回帖!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3 23:04
不好意思我刚看到,谢谢你们了,我会转达给大家的,我们都很荣幸很开心。。。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4 09:2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4 09:28 编辑
外环线 发表于 2012-1-3 23:04
不好意思我刚看到,谢谢你们了,我会转达给大家的,我们都很荣幸很开心。。。


谢谢姐姐的观看和感受!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