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再见了女版 我要离开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2 08:59
标题: 再见了女版 我要离开
     昨天晚上一位版主上来2142分发了【我家乡的冬泳泳花】一文,发完是22,13.紧接着冰之雅在23,33添加图章精华,(有据可查)可见两位版主工作配合如此默契!可我的贴傻春发了好几天了,我相信两位版主不是没看到?而是特意不理睬吧!其实昨天晚上我看到版主在发帖,我还回了她一个贴,随后我把傻春顶在上头特意让他看,她还偏偏就是不理睬!,我不解,冬网还真的像有些人说的‘加精靠关系’有人篇篇精华~~~可有人~~~~‘昨天的做法让我验证到这句话是真话,是实情。
    我的一文写了在女版家庭中甘心忙碌又不讨好的傻春,都是咱女版的事。就是不加精,也还置个亮点吧?我不想责怪谁?对我来说在哪玩都一样,也不缺一两个精华。相反女版文人墨客有的是也不缺我一个。可我真正认识到版主都是啥样的!我只能说;再见了女版;再见了,亲爱的女版网友们!

作者: 岳阳汉    时间: 2012-1-2 09:10
楼主是有才的主儿,楼主还很年轻有斗志,换我只能缄默以对。也许你是对的!
作者: 元勋    时间: 2012-1-2 09:16
在哪玩都一样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1-2 09:18
青年教师老师不要走,快乐随时都会有,最近您的辛苦大家都看到了,龙年要把女子天地的百花园闹腾成万花楼多好啊!祝老师新年快乐!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12-1-2 09:20
姐姐新年快乐!
您千万别生气,我们向您道歉,绝对不是故意不理睬姐,请姐理解和谅解。姐不能离开,我们不好,但那些帅哥才子靓妹他们都可爱啊,姐就舍得离开他们,哈哈,大过年的别生气啦,妹再次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


作者: 文彪    时间: 2012-1-2 09:22
也许是版主一时的疏忽,不要过意计较。祝青年教师新年快乐。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2 09:47
本帖最后由 真不知道 于 2012-1-2 18:44 编辑

         老九不能走!说句心里话,我们很爱你、喜欢你!因为你的才气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事情发生在2011,用你的话说“再见了2011”过去就让他过去吧,我爱你,也爱冰之雅,家中磕碰总难免,之雅已道歉,我们还是好姐妹,老九不能走!让2011过去,以崭新的面貌走进2012!

作者: 男人是海    时间: 2012-1-2 10:03

作者: 满天星斗一窗含    时间: 2012-1-2 10:16
哈哈,青年教师啊,穿红戴绿固然好看,但朴素大方又何尝不美。据我看来,两位版主只是一时失察,未曾及时尔。这不,之雅已经诚恳道歉了,老夫都受了感动,你还敢走?杆哥在备饺子,文苑在流哈赤,真不知道在挠心,老夫我呢?也在猴急啊!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12-1-2 10:23
青年教师很青春,这没的说,《傻春》一文可证,观此文,更“青春”,如此青春,步入少女、童年、幼儿、襁褓... ...我的傻姐姐,可真的傻春了

作者: 进来游游    时间: 2012-1-2 10:25
好友,别生气。到这里就图一乐。这里有你更精彩。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2 10:27
本帖最后由 威海杆哥 于 2012-1-2 10:34 编辑

老乡你好?
       杆哥在威海祝你元旦快乐。
       女子天地本来就是你的家,家里的这些人都是你的姐妹,杆哥,文苑,窗含等这些臭男人,也是你们的亲人,如果因为一点小事,就赌气离家出走,叫你的这些姐妹和亲人能不惦念吗?在家里不论对谁有意见,就要说出来,就是骂几句难听的话,也没啥了不起的,因为都是家里人,吵过闹过就行了。话说回来,在威海你被称为英雄的母亲,有爱心的母亲,杆哥也为有你这样的姐妹感到骄傲,你对伤害过你的失足少年都能原谅,为么对自己的姐妹因这点小事如此动气,还要离家出走,耍小孩子脾气,不能原谅。
      再说之雅版主已经向你赔礼道歉,也就可以啦,听杆哥的话,消消气,话说开就行啦,杆哥还是那句话,不要离家出走,免得叫我们惦念。
      诸位兄弟姐妹杆哥说的有道理吗?

作者: 兰色浪花    时间: 2012-1-2 11:30

    青年教师、别走!这里是我们姐妹们的精神家园,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我们共同经历和分享了兄弟姐妹们的开心与快乐,正像你在《傻春》里说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您的才气、豪爽、直率、热情、多才多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都很珍惜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馨、快乐与享受!新的一年里我们还将一起继续在这个大家庭里把快乐进行到底!这里有你更精彩!在此,真诚地再说一遍:别走,青年教师!我们舍不得啊!
作者: 真龙天子的爸爸    时间: 2012-1-2 11:49
青年教师请您息怒!您别走,再回首,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有的。
这里是天南地北朋友的交流平台,互道珍重勉励亲窝,可避风雨的港湾。
大家在这儿就图逗个趣、解个闷,传达个信。
作者: 长作相    时间: 2012-1-2 14:53
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

老九不能走!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2 15:33
[attach]1536674[/attach]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2-1-2 15:34
        我用我疲惫的心仔细的看了帖子,我想应该道歉的是我,是我一时的失误造成青年教师大姐的误解和生气,在此我真诚的说一声“抱歉姐姐,请您大人大量,还望您多多海涵!”
        我想,因为我的失误和不作为而造成这样的情况,我想我还是抛开虚伪的面子,说说实际的情况吧。
       因为临近年底,我从事的工作,各种检查、督导、验收等等纷至杳来,加之我参与的各种圈子关系又特别多,所以这几天来一直都忙于应酬各种关系的邀请聚会聚餐等等,有别人请我的,有我请别人的,常喝的晕晕的回到家,说实话,女同志喝成这样是不好,但人在职场真的是身不由己,毕竟,我在单位有那么一个位置。另外,上周末刚带家人从北京看病回来,所以,这几天上网真是的少了些,即便上了也是匆匆又匆匆(当然这样的情况平时也曾有过,但生活中谁能保证自己没事呢)。尤其是这二天我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家中老母亲又生病住院,我们当地又组织文化节活动,安排我的任务是负责宣传工作,所以我才写了我们当地举办文化节的帖子。昨晚老公喝多后回到家看到我在上网,也对我气不打一处来,尤其是看到他们爷俩脱掉的衣服二天了都没给他们洗,更是大发雷霆,“你就知道上网,就知道女子专区,心里还有这个家吗?为了参加活动,自己的老母亲都不照顾,你还有一点孝心吗?”因此我赶紧关掉电脑,但还是闹了个底朝天,直到他今天凌晨3点酒劲过去。而我呢早晨匆匆去医院看了母亲,托付妹妹照顾母亲,我回到家赶紧把老公和孩子的衣服洗出来,因为一晚上几乎没合眼,眼睛困的睁不开,想睡一会后再到医院去照顾母亲,可是想了想昨天真不知道大哥的一句跟帖说是新年了都见不到我,觉得有点对不住专区的朋友们,自己还有版主的身份,所以赶紧爬起来打开电脑,结果第一眼就看到了这个帖子,看完后我的眼泪刷的一下就掉下来了,我不知道这眼泪是委屈,还是心酸,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尽管这样,这几天里我能够上网的时候还是会尽力的回每一个帖子,真诚的对待每一位朋友,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作为单位的骨干,我像陀螺一样的高速旋转着,这几天我几乎要窒息了,这些情况,连冰之雅版主我都没有告知,仅仅通过短消息告诉冰姐我去北京了我去应酬了,其它什么也没说。人人都有难念的经,怪只怪我自己分身无术。平时,我习惯于笑在面前,由于经历的磨难太多了,所以习惯了再苦再难都不说,都是自己坚强的扛着,可是,当我发现我竭力的希望能将身边的一切都打点好,可还是忽略一些事情而遭遇误解,我的眼泪终于再也忍不住了,我心底的坚强顷刻之间坍塌了、、、、、、
      可我毕竟是版主,没有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我向所有的朋友们道歉了,豫商玫瑰对不起你们!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12-1-2 15:40
老师是育人的,怎么变成孩子了?开玩笑可别真的生气啊!别走,以后我给你加分!!呵呵!!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2-1-2 15:44
你的辛苦有目共睹,多点理解,不要走啊,我每天都在等着看你的美文,你怎么舍得离开?这里是我们女同胞欢乐的家园,千万不能走!
作者: llm19641112    时间: 2012-1-2 15:45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2 15:58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2-1-2 15:34
我用我疲惫的心仔细的看了帖子,我想应该道歉的是我,是我一时的失误造成青年教师大姐的误解和生气 ...

谢谢你滴回帖,感动我忠心希望泳友,泳花们谅解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2 16:03
本帖最后由 真不知道 于 2012-1-2 16:33 编辑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2-1-2 15:34
我用我疲惫的心仔细的看了帖子,我想应该道歉的是我,是我一时的失误造成青年教师大姐的误解和生气 ...

        有俩位版主真诚道歉,我想青年教师现在气已消了。误解中就解开。其实俩位版主做的不错,不错的原因不在你加不加“分、精”,而在于他能关注你的帖子,尊重你的劳动,不加分、不加精,起码他能跟你的帖子,对你是种尊重。全国各个专区我也去过、发过帖子,有的专区你发了帖子也没人理你,甚至春节拜年贴也不回,这样的版主我打心眼里瞧不起他,只听颂扬自己的话,听不得半点不同意见,冰之雅、豫商玫瑰二位版主大度、大气,接受批评,公开道歉,不但不失身份,反而提高了自己的声望,得到大家的谅解,青年教师也能谅解,我相信青年教师不但不会走,还加深啦了解,成为更加要好的朋友!

作者: 真龙天子的爸爸    时间: 2012-1-2 17:42
大家说得好!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用我们这旮沓的唠磕,青年教师俺们稀罕你!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2-1-2 17:59
老九千万不能走!我们舍不得!
作者: 修理工    时间: 2012-1-2 18:22
千万不要走,加不加分加不加精无所谓,高兴第一!说句女版不爱听的话:咱们在女子天地玩不是为了某一两个人,是这里的气氛好,热闹对吧?冷静在冷静!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2 19:17
岳阳汉 发表于 2012-1-2 09:10
楼主是有才的主儿,楼主还很年轻有斗志,换我只能缄默以对。也许你是对的!

说话要有证据,得在理。谁都看不到自己脖子后的灰,这是人之常情,如果我默认了,不发这个贴,我就是软柿子,永远受别人捏!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2 19:22
元勋 发表于 2012-1-2 09:16
在哪玩都一样

缺了谁地球都照样转,那个树下都埋人,~~~~就是离开了冬网,~~只要大海不盖盖,咱们照样游泳~~其乐融融~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2 19:58
文苑 发表于 2012-1-2 09:18
青年教师老师不要走,快乐随时都会有,最近您的辛苦大家都看到了,龙年要把女子天地的百花园闹腾成万花楼多 ...

    我昨天主题(祝福)帖,回帖。加上家园网共发了100多贴。辛苦我不怕,误会我也能忍,就是这气受不过~~~~
   我也多么希望看到女版在新的一年里,百花盛开~~~~在哪盛开的万花筒楼里,闪烁着红的,黄的,绿的星星。我们个人就是那一闪一闪的星光,照的夜空通明璀璨,前程似锦!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2 20:52
冰之雅 发表于 2012-1-2 09:20
姐姐新年快乐!
您千万别生气,我们向您道歉,绝对不是故意不理睬姐,请姐理解和谅解。姐不能离开,我们不 ...

你说的有道理,咱中国人说的话,大过年的~~~气大伤身~~我不该生气~
我知道你们都很忙,有家,更上有老下有小,还理解咱们做女人的难处~~可这些都不是理由,在这个位置上就要行驶做版主的义务责任!你还是两个版的版主,难道都是这样工作的吗?
冬网的高管们一再强调,让我们重视原创,拍个照片发到网上,谁都愿意找这省事不动脑的贴做,谁还愿意写那些绞尽脑汁的原创?~~~只要那天晚上,不用给我加精,也不用加分,更不用评价贴子如何如何,哪怕发个祝福帖,也就没有今天早上的这一贴了。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2 20:57
文彪 发表于 2012-1-2 09:22
也许是版主一时的疏忽,不要过意计较。祝青年教师新年快乐。

你好,谁都有马失前蹄的时候,我不会计较的。也祝福你节日快乐!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2 21:09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2 09:47
老九不能走!说句心里话,我们很爱你、喜欢你!因为你的才气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事情发生在2011,用 ...

是啊,一个锅里脍马勺,哪有不碰锅沿的事~~~过去就让他过去吧!,我同意你的观点,走过2011,让我们拥抱2012,为新的一年起航!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2 21:15
男人是海 发表于 2012-1-2 10:03

你好,欢迎你来看贴,节日好!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2 21:22
真龙天子的爸爸 发表于 2012-1-2 17:42
大家说得好!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用我们这旮沓的唠磕,青年教师俺们稀罕你!

稀罕我这连讽带刺的话??我也喜欢你的才气,~~~期待能看到你精彩大块的文章!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 21:24

老兵恭祝泳友们新年快乐!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2 21:46
满天星斗一窗含 发表于 2012-1-2 10:16
哈哈,青年教师啊,穿红戴绿固然好看,但朴素大方又何尝不美。据我看来,两位版主只是一时失察,未曾及时尔 ...

相信冰版的道歉是真心,是真诚的~~那还有啥可说的,~~~得饶人过且饶人。我也有想的不周的地方~~~

你们饮酒作诗我还去陪酒,不过酸酒辣菜你可得多包涵~~~:
P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2 21:54
云水林海 发表于 2012-1-2 10:23
青年教师很青春,这没的说,《傻春》一文可证,观此文,更“青春”,如此青春,步入少女、童年、幼儿、襁褓 ...

云海弟我领会了你的用意,感谢指教!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2 22:11
进来游游 发表于 2012-1-2 10:25
好友,别生气。到这里就图一乐。这里有你更精彩。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那分啊,精华又到不了咱锅了。何必嫩认真~~可就由不得人~~~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1-2 22:11
青年教师 发表于 2012-1-2 19:58
我昨天主题(祝福)帖,回帖。加上家园网共发了100多贴。辛苦我不怕,误会我也能忍,就是这气受不过~ ...

青年教师老师说的很对!我赞同!别生气了老师!咱们携手迈向龙腾飞舞的新春!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2 22:45
青年教师 发表于 2012-1-2 21:09
是啊,一个锅里脍马勺,哪有不碰锅沿的事~~~过去就让他过去吧!,我同意你的观点,走过2011,让我们拥抱2 ...

         马哥在这谢谢你妹子!以崭新的心情拥抱2012!
[attach]1538568[/attach]

作者: 大风哥    时间: 2012-1-3 00:00
你们看看青年教师的脾性有点像谁?爱使性子的林妹妹还是尖刻的太平公主?说话不加掩饰的秋寒还是口无遮拦的鲨鱼皮?这年头,已很难见到率真了,率真的女子再使性子也极可爱啊!
作者: 老大军哥926    时间: 2012-1-3 02:08
看到你们一家人和睦,我相信女子冬泳天地会越办越好,欢迎有空再来嘉鱼做客。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12-1-3 06:12
青年教师 发表于 2012-1-2 21:09
是啊,一个锅里脍马勺,哪有不碰锅沿的事~~~过去就让他过去吧!,我同意你的观点,走过2011,让我们拥抱2 ...

哈哈!好啊!祝贺祝贺!祝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开心快乐!祝青年教师万事顺意!
作者: 进来游游    时间: 2012-1-3 09:26
青年教师 发表于 2012-1-2 22:11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那分啊,精华又到不了咱锅了。何必嫩认真~~可就由不得人~~~

,率真豪爽。来这里就是一乐,不必气到自己划不来。尊重是相互的,不尊重别人的同时也等于失去了一份别人对自己的尊重。
作者: 渊渊    时间: 2012-1-3 16:08
理解万岁。有缘相聚。
作者: 汾河魂郭    时间: 2012-1-3 18:04
青年教师 发表于 2012-1-2 22:11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那分啊,精华又到不了咱锅了。何必嫩认真~~可就由不得人~~~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3 19:52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1-2 10:27
老乡你好?
       杆哥在威海祝你元旦快乐。
       女子天地本来就是你的家,家里的这些人都是你的姐妹 ...

     看到老乡,不觉的两眼泪汪汪~~~咱的热心贴在冷屁股,还有啥脸留下,“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处,”真想一走了之,眼不见心不烦。可又看见网友真情的挽留,版主真心的道歉,使我回心转移,咱图的是一乐,图的是网友的喜欢~~~谁都有过失,得给他们改过的机会不是~~~~~来大连一年多了,不知威海喜欢我的朋友怎样?过春节我回威海,一定去给你拜年,去吃杆嫂包的大陷饺子~~~~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3 20:33
青年教师 发表于 2012-1-3 19:52
看到老乡,不觉的两眼泪汪汪~~~咱的热心贴在冷屁股,还有啥脸留下,“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

走遍天涯海角,还是家里最好。
作者: 541110    时间: 2012-1-3 20:51
留下吧——青年教师。我们是朋友,是朋友就要就要相互理解,相互谅解。版主也不容易啊,工作难免会有失误。是要靠大家来维护和帮助的。相信你是热爱这个版块的,是舍不得离开朋友的。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健康快乐!!!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4 20:25
老大军哥926 发表于 2012-1-3 02:08
看到你们一家人和睦,我相信女子冬泳天地会越办越好,欢迎有空再来嘉鱼做客。

最近实在是因为家里是太多,出不了门。两次嘉鱼会都没参加,实在遗憾!有机会一定去!谢谢!!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2-1-6 21:00
老九不能奏哇!我来也!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6 21:03
541110 发表于 2012-1-3 20:51
留下吧——青年教师。我们是朋友,是朋友就要就要相互理解,相互谅解。版主也不容易啊,工作难免会有失误。 ...

老弟你说的不错,谁都有过失,咱不能总抓住不放,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宽容,工作上在少些漏洞,瑕疵。女版是咱的家,往哪儿走啊?不是我生气~~~我是不会提出来的!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8-5-1 21:10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1-2 10:27
老乡你好?
       杆哥在威海祝你元旦快乐。
       女子天地本来就是你的家,家里的这些人都是你的姐妹 ...

哈哈,山水游把这些老帖子翻出来,足以显示出你对女子天地的关心和重视,谢谢了。

作者: 月阳楼    时间: 2018-12-9 18:37
哈哈,山水游把这些老帖子翻出来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8-12-18 21:02
呵,呵呵呵呵。好多年的事了!翻篇吧!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8-12-18 21:07
想把题目改改,好多年没来都忘了咋弄了?让我想想吭。。。
作者: 小葫芦    时间: 2019-1-8 12:59
针对青年教师这件事情,请原谅新人不自量力的想说几句:作为一个体育类的网站,有义务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大发展,作为专业冬泳版块,有义务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大家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在版块发表小文说明对此网站的认可和支持!要鼓励大家积极发言,版主就像一个老师,要尽职尽责的对待每一个学生,仔细该看每一个学生的作业,而不是看面子搞关系户,吸纳新人不歧视新人也是一种美德!记得之前作为新人发表的一篇写我们早游的小文就找不到了,不知是否删帖了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9-1-11 15:52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8-5-1 21:10
哈哈,山水游把这些老帖子翻出来,足以显示出你对女子天地的关心和重视,谢谢了。:handsh ...

多谢建华加分给力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9-1-11 15:55
青年教师 发表于 2018-12-18 21:07
想把题目改改,好多年没来都忘了咋弄了?让我想想吭。。。

点编辑呀

作者: 深蓝色海豚    时间: 2019-4-14 20:11
商丘山风 发表于 2012-1-2 15:34
我用我疲惫的心仔细的看了帖子,我想应该道歉的是我,是我一时的失误造成青年教师大姐的误解和生气 ...

商丘山风说的很诚恳,我想也是误解了,理解万岁吧。
作者: 深蓝色海豚    时间: 2019-4-14 20:15
  冬泳大家庭还是和为贵,既然是两位版主都道歉了,才女就不要走了。
作者: 深蓝色海豚    时间: 2019-4-14 20:26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1-2 10:27
老乡你好?
       杆哥在威海祝你元旦快乐。
       女子天地本来就是你的家,家里的这些人都是你的姐妹 ...

理解万岁吧。
作者: 深蓝色海豚    时间: 2019-4-14 20:28
jinzhen 发表于 2012-1-2 15:44
你的辛苦有目共睹,多点理解,不要走啊,我每天都在等着看你的美文,你怎么舍得离开?这里是我 ...

说的很对。
作者: 深蓝色海豚    时间: 2019-4-14 20:28
jinzhen 发表于 2012-1-2 15:44
你的辛苦有目共睹,多点理解,不要走啊,我每天都在等着看你的美文,你怎么舍得离开?这里是我 ...

点赞。
作者: 深蓝色海豚    时间: 2019-4-14 20:33
青年教师 发表于 2012-1-3 19:52
看到老乡,不觉的两眼泪汪汪~~~咱的热心贴在冷屁股,还有啥脸留下,“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

青年教师,这就对了。给你点赞。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9-4-15 08:57
深蓝色海豚 发表于 2019-4-14 20:26
理解万岁吧。

理解万岁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