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光明桥冬泳基地沸腾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1:59
标题: 大光明桥冬泳基地沸腾了!
       今天是2012年1月1日,新的一年从这里开始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向安静的大光明桥游泳基地在各个专区版主的支持下,终于沸腾了!并且在大家的支持下,活动圆满顺利的结束,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热爱冬泳,并把它发扬光大!谢谢所有的泳友们,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长寿!我这里也有点照片,照的不好,请大家将就看吧。。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02
。。。。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03
这哥两若是看见美女,合影是必须的!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07
外环线 发表于 2012-1-1 22:03
这哥两若是看见美女,合影是必须的!

小狗狗真漂亮。。。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10
外环线 发表于 2012-1-1 22:07
小狗狗真漂亮。。。

老朋友相聚格外的开心!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14
打招呼的、合影的、准备下水的、真够热闹!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19
各路神仙,大显身手。。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2-1-1 22:21
本帖最后由 舞动的小金鱼 于 2012-1-1 22:23 编辑

[attach]1532936[/attach]三个女豪杰 冬泳精英 骑行英雄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1 22:2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1 22:29 编辑

哈哈,没分了,明天再加吧!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32
好多人我都不认识,还是请大家自我对号吧,不好意思啦!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36
健美身影、优美泳姿。。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40
冷并快乐着。。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2-1-1 22:43
报导的好、照片拍得好,大光明桥多年没有的火热,真的沸腾啦!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44
冰冷的河水沸腾了。。。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47
脸上洋溢的都是幸福。。。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51
谁游谁美~~~~~呵呵呵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54
。。。。。。。。。。。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2:59
。。。。。。。。。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3:01
。。。。。。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3:16
美女老鼠。。盛装下水!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3:21
继续。。继续。。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3:22
本帖最后由 外环线 于 2012-1-1 23:23 编辑

女中豪杰。。。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3:32
年轻人,你辛苦了。。。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2-1-1 23:35
           谢谢大姐精彩的照片,照片收藏了,开心快乐的冬泳日。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1 23:46
............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2 00:01
..........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2 00:10
会餐。。。在友好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2 00:16
美好的一天。。值得回味的一天!期待着下一次的精彩!!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2-1-2 00:18
外环线 发表于 2012-1-2 00:01
..........

      谢谢你给我照了许多照片。收藏了!看见了许多新老朋友就是高兴。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2-1-2 00:33
我是小叮铛 发表于 2012-1-2 00:18
谢谢你给我照了许多照片。收藏了!看见了许多新老朋友就是高兴。

      你还不休息啊,这么兴奋!明天该起不来了。。我为了发照片没办法。。网速太慢了,早点休息吧,下次有机会咱们在闹啊!
作者: FAN0828    时间: 2012-1-2 00:35
外环线 发表于 2012-1-2 00:01
..........



                             欢 乐 创 新 又 一 年


         岁末迎新大联欢,     光明桥头聚神仙。
      子牙水上早来到,     天穆之后有北安。

      冰水严寒数九天,     鱼贯入水享消闲。
      歌声掀起冰河浪,     欢乐创新又一年。

           [attach]1534144[/attach][attach]1534143[/attach][attach]1534142[/attach][attach]1534138[/attach]  

作者: houzhaotian    时间: 2012-1-2 04:54
本帖最后由 houzhaotian 于 2012-1-2 04:55 编辑
外环线 发表于 2012-1-2 00:33
你还不休息啊,这么兴奋!明天该起不来了。。我为了发照片没办法。。网速太慢了,早点休息吧,下次 ...

  謝謝  東道主!!!





作者: houzhaotian    时间: 2012-1-2 04:55
本帖最后由 houzhaotian 于 2012-1-2 05:05 编辑
houzhaotian 发表于 2012-1-2 04:54
謝謝  東道主!!!

[attach]1534356[/attach]

    攝影                                            新手上網
《外環線您好·結識了新朋友小蛇水妹·三位巾幗英雄·泳醉不醒》

  大家  新年愉快!!!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2-1-2 06:17
谢谢您——外环线!

照片真棒!

作者: 云飞扬.    时间: 2012-1-2 14:43
本帖最后由 云飞扬. 于 2012-1-2 14:46 编辑



  看到了“大光明桥”从未有过的热闹,
  八方来客,齐聚光明桥冬泳。四地豪杰,翻腾碧水庆新年。
  为这一天的到来多方筹备的承办者,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喽。也包括你。

[attach]1536439[/attach]

作者: 水怡玲珑    时间: 2012-1-2 21:54
         感谢大光明桥冬泳基地的朋友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新年快乐!欣赏精彩照片。
作者: 水上小青蛙    时间: 2012-1-2 22:09
外环线 发表于 2012-1-1 22:19
各路神仙,大显身手。。

您这拍的太好了,祝您新年快乐!!!
作者: 大光明桥    时间: 2012-1-5 22:19
       外环线,看到你拍摄的那么多的照片,照的非常好。而且以最快的速度率先发送到冬泳网上,供泳友饕餮。发到深夜也没有睡觉,太辛苦了。为了办好这次盛会,许多人都付出了努力,不求回报。其实大家的满意就是最大的回报。天津的冬泳事业发展得这么好,正是因为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要好好总结经验,争取把以后的盛会办得更好。谢谢你!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2-1-5 22:34
沸腾的大光明桥冬泳

基地!谢谢您们!

照片欣赏了!

[attach]1550026[/attach]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2-1-5 22:47
真好~,谢谢,谢谢。
25楼pp,捞出的冰,巧变拖鞋。魔术高超。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2-1-7 14:48
[attach]1553876[/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