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水中好汉建造“暂时长老”碑的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7-12 06:58
标题: 为水中好汉建造“暂时长老”碑的通知

嘉州好耍协会(俱乐部)文件fficeffice" />

嘉好耍字第(2007 )06号

――――――――――――――

关于为水中好汉建造

“好耍暂时长老”碑的通知

 

       水中好汉自从归队以来,积极参与好耍事业,努力讲吃、讲穿、讲耍,身体力行,后来居上。尤其是在赴泸州参加泸州冬泳协会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爆发70周年”、“还我河山修缮峻仪式”、“利丰杯夏季漂流横渡长江活动”中,带头吃好、穿好、耍好。在灵魂深处也有了深刻的认识。做到了:耍开心了,耍奔放了;做到了:说好耍事、做好耍人。水中好汉并表示要为好耍事业奋斗终生。好耍俱乐部为了鼓励水中好汉所做的好耍努力,经过好耍领导班子认真的研究、征求广大好耍成员意见,并报批上级领导批准:特为水中好汉立“好耍暂时长老碑”,把水中好汉的好耍精神永留好耍青史。好耍俱乐部决定“好耍暂时长老碑”请巴山夜雨同志按讨论方案尽快设计建造。

        花费如此大精力、财力建造“好耍暂时长老碑”的目的是要好耍人们明白要向水中好汉学习好耍精神,我们每个人只要为好耍事业做了努力、付出了,好耍人们是不会忘记的。

                       四川乐山嘉州好耍俱乐部

                                 
                                          

                            二00七年七月十一日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7-12 9:06:09 编辑过]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7-12 07:00

新的文件又下来了,学习.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2 07:07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新的文件又下来了,学习.

呵呵!!
作者: llzz    时间: 2007-7-12 08:56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新的文件又下来了,学习.

呵呵!! [/quote]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7-12 09:12
收到,牌坊正在紧张施工中.暂石长老亲自在现场组织施工.不日就将完成.
作者: 竹子    时间: 2007-7-12 17:10

空姐换头像了,好看。

人在丛中笑。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7-12 17:53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新的文件又下来了,学习.

呵呵!! [/quote]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7-12 22:43
不知此碑立在何处?规模有好大?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7-12 22:57

原文由 [B]弥勒佛[/B] 发表: 不知此碑立在何处?规模有好大?

当然要找个好地方立了

----这里先透露一下,

此牌坊立在----中国牌坊之乡---四川隆昌,这也说清楚了,水中好汉这次为什么没有随大部队一起回嘉州的原因了.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7-13 08:51

向水中好汉学习

向水中好汉致敬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7-13 09:23
树碑立传,古已有之。暂石长老,受之理所当然。
热烈祝贺!!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7-13 09:35
这些人好像脑壳进水了,我看他们到底要搞些啥子.
作者: 嘉州阳光    时间: 2007-7-13 10:05
“水中好汉”是留在隆昌立碑啦!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7-7-13 13:14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弥勒佛[/B] 发表: 不知此碑立在何处?规模有好大?

当然要找个好地方立了

----这里先透露一下,

此牌坊立在----中国牌坊之乡---四川隆昌,这也说清楚了,水中好汉这次为什么没有随大部队一起回嘉州的原因了.

[/quote]

将来又是一处旅游胜地。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7-14 23:00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7-15 08:37
     好气派!不错。巴山夜雨加班加点设计建造,辛苦了!
作者: 水00牛    时间: 2007-7-15 09:37




嘉州名人。人人皆知。千秋大业。留方世代!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7-15 10:15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7-15 10:25



出暴了,该出手时就出手,隆昌的无字牌坊有字了.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7-15 10:34

原文由 [B]水之韵[/B] 发表:


出暴了,该出手时就出手,隆昌的无字牌坊有字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