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州好耍协会(俱乐部)文件ffice
ffice" />
嘉好耍字第(2007 )06号
关于为水中好汉建造
“好耍暂时长老”碑的通知
水中好汉自从归队以来,积极参与好耍事业,努力讲吃、讲穿、讲耍,身体力行,后来居上。尤其是在赴泸州参加泸州冬泳协会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爆发70周年”、“还我河山修缮峻仪式”、“利丰杯夏季漂流横渡长江活动”中,带头吃好、穿好、耍好。在灵魂深处也有了深刻的认识。做到了:耍开心了,耍奔放了;做到了:说好耍事、做好耍人。水中好汉并表示要为好耍事业奋斗终生。好耍俱乐部为了鼓励水中好汉所做的好耍努力,经过好耍领导班子认真的研究、征求广大好耍成员意见,并报批上级领导批准:特为水中好汉立“好耍暂时长老碑”,把水中好汉的好耍精神永留好耍青史。好耍俱乐部决定“好耍暂时长老碑”请巴山夜雨同志按讨论方案尽快设计建造。
花费如此大精力、财力建造“好耍暂时长老碑”的目的是要好耍人们明白要向水中好汉学习好耍精神,我们每个人只要为好耍事业做了努力、付出了,好耍人们是不会忘记的。
四川乐山嘉州好耍俱乐部

二00七年七月十一日
新的文件又下来了,学习.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新的文件又下来了,学习.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新的文件又下来了,学习.
空姐换头像了,好看。
人在丛中笑。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新的文件又下来了,学习.
原文由 [B]弥勒佛[/B] 发表: 不知此碑立在何处?规模有好大?
当然要找个好地方立了
----这里先透露一下,
此牌坊立在----中国牌坊之乡---四川隆昌,这也说清楚了,水中好汉这次为什么没有随大部队一起回嘉州的原因了.
向水中好汉学习
向水中好汉致敬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弥勒佛[/B] 发表: 不知此碑立在何处?规模有好大?
当然要找个好地方立了
----这里先透露一下,
此牌坊立在----中国牌坊之乡---四川隆昌,这也说清楚了,水中好汉这次为什么没有随大部队一起回嘉州的原因了.
[/quote]
将来又是一处旅游胜地。





嘉州名人。人人皆知。千秋大业。留方世代!


原文由 [B]水之韵[/B] 发表:
出暴了,该出手时就出手,隆昌的无字牌坊有字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