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辞旧迎新年 水上二岛冬泳聚会好热闹
[打印本页]
作者:
碧海蓝天1
时间:
2012-1-1 06:54
标题:
辞旧迎新年 水上二岛冬泳聚会好热闹
[attach]1528940[/attach][attach]1528938[/attach]
辞旧迎新年 水上二岛冬泳聚会好热闹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今晨的水上公园,无论是在东门还是在二岛,冬泳爱好者以冬泳聚会的锻炼方式来迎接2012年元旦的到来!在游泳的人群中,既有冬泳老前辈,也有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大家都有共同的爱好-冬泳才聚在一起,大家在一起,游啊!乐啊!好不热闹!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2-1-1 06:56
2012年元旦快樂!
作者:
昕耀华夏
时间:
2012-1-1 11:02
健美运动员,呵呵!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2-1-1 14:42
今天过年了,张大爷又长了一岁,仍然那样潇洒的跳入水上东湖,健康的迈进2012年,张景中大爷,泳人的楷模!
作者:
碧海蓝天1
时间:
2012-1-2 14:53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2-1-1 14:42
今天过年了,张大爷又长了一岁,仍然那样潇洒的跳入水上东湖,健康的迈进2012年,张景中大爷,泳人的 ...
张景中大爷敢于向大自然挑战的精神是我们冬泳爱好者的楷模和榜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