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之行>>随想(一)
7月6日我同好耍协会几位版主和协会会员一行17 人应泸州冬泳协会邀请赴泸州参加泸州冬泳协会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爆发70周年","还我河山修缮峻仪式","利丰杯夏季漂流横渡长江活动",旅途中我同空版主同坐一个车,谈笑间,空版主对好耍理论的精辟见解,给我上了一堂"好耍理论"教育课,特别是空版主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的好耍榜样作用,更是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车抵泸州晚饭后,主办方举行了各冬泳协会联谊演出晚会,会上所上演的节目都非常精彩好耍,特别是"嘉州阳光"的情形激昂,激动人心,指挥会歌大合唱更加展现了好耍,连帽子都耍脱了,给大家留下了永久的回忆!在下榻的宾馆,我同zzss5527版主同住一室,我聆听了赵版主深入简出的讲解,"好耍对人的生理,心理的健康作用,"以及好耍正应了构建和谐社会的时代要求,理论水平相当高,博大精深,令人折服.更使我心动的是赵版主代表组织对我进行个别谈话,严肃的批评了我,他说":组织上早就有意培养你了,但你却过早的伸手向组织要这要那,给领导的印象就不言而喻了",听了这番话后,我殊觉汗颜,回来后我一直在反省.
随想得好哦,水中好汉长沙归来,不光行动上体现出了和好耍协会保持一致,连理论耍也深刻理解了好耍理念,进步实在是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稀里糊涂。特别是支持泸州之行,耍开心了,耍奔放了,真正做到了:说好耍人,做好耍事,为好耍事业奋斗终生,目前好汉只身留隆昌正在酝酿完成一件好耍大事,为配合他的壮举,我已经联系了一位名人为此青史留名的大好事作赋,相信大家在不久的将来就会看到我们的“暂石长老”无愧于这个光荣称号.....他正在和其他“长老”和好耍村干部一起努力为好耍事业添砖加瓦!!!
哈哈……你要让我笑闭气啊!
谢谢你看得起我,拔高我,让我虚无缥缈地荣耀。
我感到无上虚荣!
看来好汉是要把好耍好耍安逸耶!
这篇文章我花五十元买了。连版权一起买断---

原文由 [B]水中好汉[/B] 发表:更使我心动的是赵版主代表组织对我进行个别谈话,严肃的批评了我,他说":组织上早就有意培养你了,但你却过早的伸手向组织要这要那,给领导的印象就不言而喻了",听了这番话后,我殊觉汗颜,回来后我一直在反省.
[此帖子已被 zzss5527 在 2007-7-11 17:40:36 编辑过]
反省好了来:随想( 二)

师傅你现在哪里?你回嘉州已经两个星期了,我们只见过你一次,怎么去泸州就不回来
了,真是贪玩的师傅.


好汉在赵版主的帮助下酣然省悟,歃血为盟,饮酒为誓!!!

原文由 [B]恋恋木子[/B] 发表:
便衣特警__有了你协会就安全了!
确实有保安队长的派头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