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老师照片一组 [打印本页]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35
标题: 关老师照片一组
    你好关老师,你委托我把你的照片传给万里雪老师,我没有她的QQ号,我给她发短消息也没有回,就先把你的照片上传到这里,需要原件的话我再想办法给你,你先看看吧!
[attach]1518017[/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36
[attach]1518018[/attach][attach]1518019[/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36
[attach]1518026[/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37
[attach]1518027[/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38
[attach]1518029[/attach][attach]1518028[/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41
[attach]1518032[/attach][attach]1518031[/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44
[attach]1518034[/attach][attach]1518035[/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46
[attach]1518044[/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47
[attach]1518051[/attach][attach]1518050[/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48
[attach]1518053[/attach][attach]1518052[/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48
[attach]1518059[/attach][attach]1518057[/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49
[attach]1518065[/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51
[attach]1518067[/attach][attach]1518066[/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53
[attach]1518069[/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54
[attach]1518071[/attach][attach]1518070[/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55
[attach]1518074[/attach][attach]1518073[/attach]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2-26 16:56
[attach]1518078[/attach][attach]1518076[/attach]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12-26 18:49
荥阳老龙王 发表于 2011-12-26 16:56

照的真漂亮!
作者: 雨丝点点    时间: 2011-12-26 20:04
看到了全国各地的冬泳朋友,谢谢龙王!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2-26 21:22
精彩分享!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1-12-27 08:04
好貼,欣賞!
作者: 流动的水    时间: 2011-12-27 11:08

作者: 水上漂漂    时间: 2011-12-27 23:29
感谢龙王给沈阳冬泳队留下精彩的照片,龙王您辛苦了,向您致敬!
作者: 山魔    时间: 2012-1-1 17:19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2-1-1 18:27
这是你们的照片吗?
作者: 游泳媩殜唱京剧    时间: 2012-1-3 17:48
谢谢龙王大哥照的照片真好
作者: 海上日出海霞    时间: 2012-1-7 22:15
龙王哥,在周口没见到你,很遗憾。听说给嫂子过生呢?代我向嫂子问好。
作者: 海上日出海霞    时间: 2012-1-7 22:21
大海说:“过生儿”——有可能是过生日也有可能是生孩子,哈哈哈...........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2-1-7 23:07
海上日出海霞 发表于 2012-1-7 22:15
龙王哥,在周口没见到你,很遗憾。听说给嫂子过生呢?代我向嫂子问好。

谢谢你了海霞,我也很想见你们,以后机会多的是。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2-1-7 23:09
海上日出海霞 发表于 2012-1-7 22:21
大海说:“过生儿”——有可能是过生日也有可能是生孩子,哈哈哈...........

带问大海好,祝你们天天开心!生孩子肯定是不可能的事了,呵呵。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2-1-8 15:42
[attach]1556267[/attach]
作者: 海米    时间: 2012-1-9 14:21

作者: 关大姐    时间: 2012-1-26 12:25
首先给您拜个晚年!
祝老龙王龙年大吉,健康快乐,合家幸福!

谢谢您费心传照片上网!

麻烦您把原片发到

578619118@qq.com


谢谢!


作者: 深蓝色海豚    时间: 2012-1-26 13:48
关大姐也上网了。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2-1-27 19:43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2-1-27 20:10
关大姐 发表于 2012-1-26 12:25
首先给您拜个晚年!
祝老龙王龙年大吉,健康快乐,合家幸福!

我已经发到你提供的邮箱里了,看收到没有?如果没有收到我再发!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2-1-28 09:23

作者: 天中华姐    时间: 2012-2-1 08:33
分亨了您们的精彩!祝福龙王大哥龙年快乐!龙年更健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