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老龙王 发表于 2011-12-26 16:56
海上日出海霞 发表于 2012-1-7 22:15 龙王哥,在周口没见到你,很遗憾。听说给嫂子过生呢?代我向嫂子问好。
海上日出海霞 发表于 2012-1-7 22:21 大海说:“过生儿”——有可能是过生日也有可能是生孩子,哈哈哈...........
关大姐 发表于 2012-1-26 12:25 首先给您拜个晚年! 祝老龙王龙年大吉,健康快乐,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