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进九第三天水上冬泳人 [打印本页]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12-24 18:55
标题: 进九第三天水上冬泳人
欣赏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12-24 18:58
照片真好!

谢谢——燕姿老师!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12-24 19:02
谢谢老胡欣赏。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1-12-24 22:42
    好照片,欣赏了,水上冬泳人真棒!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12-25 06:17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1-12-24 22:42
好照片,欣赏了,水上冬泳人真棒!

谢谢郭大夫欣赏。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12-25 06:36

勇敢的冬泳人!精彩的照片记录了拂晓清晨。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12-25 09:28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12-25 06:36
勇敢的冬泳人!精彩的照片记录了拂晓清晨。

谢谢欣赏并评价。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12-26 16:33
       谢谢于厂长的照片。霞光万丈的太阳照的真好!
您辛苦谢谢了!
[attach]1518007[/attach]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2-26 16:3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2-26 16:39 编辑

明天给您加分,您拍的太好了。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12-26 23:25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12-26 16:38
明天给您加分,您拍的太好了。

谢谢老大夸讲。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