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1-12-24 22:42 好照片,欣赏了,水上冬泳人真棒!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12-25 06:36 勇敢的冬泳人!精彩的照片记录了拂晓清晨。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12-26 16:38 明天给您加分,您拍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