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女儿 发表于 2011-12-19 14:59 6 [5 B4 \9 Q; S! u- [& @6 t “做人要厚道”,我老爸下午2点游,比较固定,你们结伴吧。
大海的风帆 发表于 2011-12-19 22:13 + j) ]- x* s) N; z! q我们十几人还是信赖清晨游泳的好。哈哈哈哈,虽然潮位低,那只不过是短暂的几天,过后尽开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