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浪 发表于 2011-12-16 10:20 : s! Y; O0 P! `! p' U 一年一度,又是一个“满树尽带黄金甲”的美景,好美呀!老哥是个勤奋的人,又把美景带给我们了,欣赏、享受 ...
北飞燕子 发表于 2011-12-19 09:59 . n$ `- S1 {! y7 S+ d; _5 Y慕名去过两次,金色的还是第一次看到,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