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回家的感觉真好 [打印本页]
作者: 纳水人 时间: 2007-7-9 11:58
标题: [原创]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又回家了!朋友的那么多帖子,看后心动!
树欲静而风不止,越过重重关口,想回冬泳网老家,谁知电脑不配合,几天来急得我猴挠腮,今天请来老师帮忙,一查才知道有40多个不请自到的客人___恶意软件,真可恨!
尽管目前网速还是慢,说是需要重新安装一下,我还是先用着些吧!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7-9 12:03
老同学这段时间是消失了,在这段没有你的日子里,似乎少了很多东西。热烈欢迎你回来,这里才是你的家。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7-9 12:09
你回来了!网速也好了,大家都很想念你啊。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7-9 12:27
回家的感觉真好!有这种感觉真妙!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7-7-9 12:30
一般说来,浏览不该浏览的网页可能有不请自到的客人___恶意软件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7-7-9 13:24
回家的感觉真好!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7-7-9 13:56
家在亲情在!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7-9 14:02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回家的感觉真好!有这种感觉真妙!
先生好!
作者: 清清明月 时间: 2007-7-9 15:42
是呀,因网速的原因,我也离家好几天,深有同感,回家的感觉真好!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7-9 21:16
回来就好,大家都想你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