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路顺利.欢欢喜喜而回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上老毕    时间: 2011-12-14 16:39
标题: 一路顺利.欢欢喜喜而回
本帖最后由 水上老毕 于 2011-12-14 20:01 编辑

水上去襄阳的泳友们明天就要启程了.祝大家一路顺利,高高兴兴归来.玩的尽兴.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12-15 06:14

高兴而去,满载而归,代问老朋友们好!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12-15 06:30
广交朋友!

取得成绩!

玩的高兴!

胜利而归!

作者: 多宝鱼    时间: 2011-12-15 13:28
本帖最后由 多宝鱼 于 2011-12-15 13:29 编辑

谢谢您的热情欢送!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1-12-16 16:02

作者: 安渝    时间: 2011-12-18 21:53
冬泳文化节圆满结束,我们明天去神农架,后去武当山,最后准备从十堰坐车回津。谢谢朋友们的关注!
作者: 人要厚道    时间: 2011-12-20 11:42
安渝 发表于 2011-12-18 21:53
冬泳文化节圆满结束,我们明天去神农架,后去武当山,最后准备从十堰坐车回津。谢谢朋友们的关注!

好好玩,多拍PP,要拍好PP.
作者: 两江森林    时间: 2011-12-23 13:18

作者: 山魔    时间: 2011-12-24 16:34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2-26 10:29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