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路顺利.欢欢喜喜而回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上老毕
时间:
2011-12-14 16:39
标题:
一路顺利.欢欢喜喜而回
本帖最后由 水上老毕 于 2011-12-14 20:01 编辑
水上去襄阳的泳友们明天就要启程了.祝大家一路顺利,高高兴兴归来.玩的尽兴.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12-15 06:14
高兴而去,满载而归,代问老朋友们好!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12-15 06:30
广交朋友!
取得成绩!
玩的高兴!
胜利而归!
作者:
多宝鱼
时间:
2011-12-15 13:28
本帖最后由 多宝鱼 于 2011-12-15 13:29 编辑
谢谢您的热情欢送!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1-12-16 16:02
作者:
安渝
时间:
2011-12-18 21:53
冬泳文化节圆满结束,我们明天去神农架,后去武当山,最后准备从十堰坐车回津。谢谢朋友们的关注!
作者:
人要厚道
时间:
2011-12-20 11:42
安渝 发表于 2011-12-18 21:53
冬泳文化节圆满结束,我们明天去神农架,后去武当山,最后准备从十堰坐车回津。谢谢朋友们的关注!
好好玩,多拍PP,要拍好PP.
作者:
两江森林
时间:
2011-12-23 13:18
作者:
山魔
时间:
2011-12-24 16:34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2-26 10:29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