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人最坚强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哥    时间: 2011-12-11 20:59
标题: 冬泳人最坚强
本帖最后由 七哥 于 2011-12-12 14:58 编辑

有朋友对我说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2-11 21:02
坚强勇敢冬泳人!
作者: 钢铁老太    时间: 2011-12-12 08:59
坚强的冬泳人!
作者: 一行    时间: 2011-12-12 10:34
执着的冬泳人
作者: KTW    时间: 2011-12-12 10:47
七哥,支持你,祝你快乐!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1-12-12 10:55
七哥好样的,冬泳人锻练意志!健康了身体!
作者: 阿香    时间: 2011-12-12 14:39
将坚强进行到底。
作者: 七哥    时间: 2011-12-12 15:00
本帖最后由 七哥 于 2011-12-12 15:24 编辑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12-11 21:02
坚强勇敢冬泳人!


爱好冬泳老朋友;你好!谢谢你的关怀,和鼓励。
作者: 七哥    时间: 2011-12-12 15:02
本帖最后由 七哥 于 2011-12-12 15:03 编辑
钢铁老太 发表于 2011-12-12 08:59
坚强的冬泳人!


钢铁老太网友;你好!谢谢你的关怀。
作者: 七哥    时间: 2011-12-12 15:04
本帖最后由 七哥 于 2011-12-12 15:04 编辑
一行 发表于 2011-12-12 10:34
执着的冬泳人


一行网友;你好!谢谢您的关怀。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2-12 15:05
七哥 发表于 2011-12-12 15:00
爱好冬泳网友;你好!谢谢你的关怀。


作者: 七哥    时间: 2011-12-12 15:06
本帖最后由 七哥 于 2011-12-12 15:07 编辑
KTW 发表于 2011-12-12 10:47
七哥,支持你,祝你快乐!


ktw老朋友;你好!感谢您的支持。
作者: 七哥    时间: 2011-12-12 15:08
本帖最后由 七哥 于 2011-12-12 15:09 编辑
山苗 发表于 2011-12-12 10:55
七哥好样的,冬泳人锻练意志!健康了身体!


山苗老朋友;你好!感谢您的鼓励。
作者: 七哥    时间: 2011-12-12 15:11
本帖最后由 七哥 于 2011-12-12 15:17 编辑
阿香 发表于 2011-12-12 14:39
将坚强进行到底。

阿香网友;你好!谢谢您的鼓励。认识您我很高兴,希常联    。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11-12-12 15:23
KTW 发表于 2011-12-12 10:47
七哥,支持你,祝你快乐!


作者: 七哥    时间: 2011-12-12 15:27
本帖最后由 七哥 于 2011-12-12 15:30 编辑
日不落 发表于 2011-12-12 15:23


日不落我的老朋友;你好!又见到了你,我非常高兴。你去襄阳吗?希望在襄阳相会.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11-12-12 15:35
七哥 发表于 2011-12-12 15:27
日不落我的老朋友;你好!又见到了你,我非常高兴。你去襄阳吗?希望在襄阳相会.

七哥好!我还在上班,没时间啊!欢迎您到吉林来!
作者: 七哥    时间: 2011-12-12 16:04
本帖最后由 七哥 于 2011-12-12 16:04 编辑
日不落 发表于 2011-12-12 15:35
七哥好!我还在上班,没时间啊!欢迎您到吉林来!


明年夏天我想再去吉林拜访。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