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12-11 21:02 坚强勇敢冬泳人!
钢铁老太 发表于 2011-12-12 08:59 坚强的冬泳人!
一行 发表于 2011-12-12 10:34 执着的冬泳人
七哥 发表于 2011-12-12 15:00 爱好冬泳网友;你好!谢谢你的关怀。
幸福快乐.gif (31.2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2-12 15:05 上传
KTW 发表于 2011-12-12 10:47 七哥,支持你,祝你快乐!
山苗 发表于 2011-12-12 10:55 七哥好样的,冬泳人锻练意志!健康了身体!
阿香 发表于 2011-12-12 14:39 将坚强进行到底。
日不落 发表于 2011-12-12 15:23
七哥 发表于 2011-12-12 15:27 日不落我的老朋友;你好!又见到了你,我非常高兴。你去襄阳吗?希望在襄阳相会.
日不落 发表于 2011-12-12 15:35 七哥好!我还在上班,没时间啊!欢迎您到吉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