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爬山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11-12-8 08:52
标题:
爬山通知
本帖最后由 喜洋洋 于 2011-12-9 11:36 编辑
本周日(11号)包车去温滴搂五顶山休闲游,早8点文化宫门前出发,自备零食和水,回来小聚aa,自愿参加,车坐位有限,额满为止
报名电话:13841666086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11-12-8 15:07
冬天登山感觉比夏天好![attach]1474316[/attach]
作者:
白雪
时间:
2011-12-8 20:09
本人去不了了,祝你们玩的开心快乐。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2-8 21:38
赞一个!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1-12-10 08:55
白雪 发表于 2011-12-8 20:09
本人去不了了,祝你们玩的开心快乐。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11-12-10 09:26
名额以满
作者:
白雪
时间:
2011-12-12 18:47
不畏严寒 发表于 2011-12-10 08:55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