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刘娃娃”您在哪里---------------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2-6 18:49
标题:
“刘娃娃”您在哪里---------------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2-6 18:50 编辑
在网上听说石家庄冬泳专区版主“刘娃娃”来了,我们都是老朋友了,已经两天啦!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是不是去首都北京啦!还有大连“老虎滩”等朋友。赶快报道一下,什么时候去水上二岛,我们等着哪!
“刘娃娃”好可爱。
作者:
水上飞li
时间:
2011-12-6 19:09
[attach]1470967[/attach]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12-6 19:18
据悉:刘娃娃公务繁忙,去了北戴河又被接到秦皇岛,不知这两天能否前来?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2-6 19:4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2-6 19:42 编辑
同样感受!期盼中!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2-6 20:28
泳友情!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