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7月16日纪念毛主席渡江41周年活动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快乐的小鱼
时间:
2007-7-7 22:38
标题:
7月16日纪念毛主席渡江41周年活动通知
本帖最后由 海之燕 于 2016-6-29 12:52 编辑
2007年7月16日是毛主席在汉畅游长江41周年纪念日,到时武汉各冬泳队将联合举行渡江活动。时间7月16日上午9点在汉阳门集合,9点20分下水,线路是到江岸冬泳基地上岸
。
: s. h6 |3 b/ x0 o% a% E2 S
* w& i& N( ^7 D; p" |1 I: W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作者:
胭脂雨
时间:
2007-7-8 09:33
好活动,坚决支持
作者:
痛并快乐者
时间:
2007-7-8 16:11
作者:
缘在鸳鸯江
时间:
2007-7-8 16:30
不邀请外省吧?
作者:
快乐的小鱼
时间:
2007-7-8 21:13
原文由 [B]缘在鸳鸯江[/B] 发表:
不邀请外省吧?
外省的冬泳朋友我们都欢迎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7-9 12:59
欢迎你们来呀,你们渡江就是时间太早了,我们可能下午才渡。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7-7-9 16:58
No.5
--------------------------------------------------------------------------------
引用:
--------------------------------------------------------------------------------
原文由 缘在鸳鸯江 发表:
不邀请外省吧?
--------------------------------------------------------------------------------
欢迎外省的冬泳朋友来武汉参加7.16渡江活动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7-7-9 19:12
我们嘉鱼要举行首届游泳群众活动,7.16估计是来不了,明年争取参加武汉的渡江活动!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7-14 17:47
我们梧州的由于“两广游”活动进入到紧张筹备阶段,无法分身前往。谢谢你们的盛情,明年争取到武汉拜访你们,共叙冬泳情,一同畅游长江。
[此帖子已被 北国红豆 在 2007-7-14 17:56:06 编辑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