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人的狂欢节——彭山第二届冬泳节 [打印本页]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5 22:08
标题: 冬泳人的狂欢节——彭山第二届冬泳节
本帖最后由 樱菲 于 2011-12-16 23:27 编辑

    彭山冬泳节在四川冬泳人的期盼中开幕了。尽管会场有点简陋,并且感觉有点混乱,但是丝毫不影响冬泳人的激情,场面依然是热闹非凡,有PP为证哟~~


开幕式刚完,人们就迫不急待地“宽衣解带”了。














下水的资格帅哥很少,几乎都是资深帅哥。

齐心协力争冠军


真的是全民健身运动,你看她家的"幺儿"都来凑热闹了。


传统的千人坝坝宴


忙碌的厨师们


取蒸菜是要搭梯子的,有点“特色”哈。


在四川民间有一种传统宴席叫九大碗,就是有九个分量很足的荤菜。这个习惯农村至今还有。今天就是九大碗的规格。


菜是用担架抬着上的,“粗旷”哦。


今儿个真是高兴,味道忽略不计。


开心时分


个个喜笑颜开,“和谐社会”在这儿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在酒精的作用下大家对着电视台实况转播的镜头手舞足蹈。


我们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大口地吃肉,豪爽地喝酒。在筷子到来之前,就创造性地用牙签代替。


夜幕降临,300多盏孔明灯缓缓地升上了天空。


我们放飞着冬泳人的快乐、冬泳人的希望;


放飞着对天下冬泳人的祝福和问候。


熊熊的篝火燃起来,欢快的音乐响起来,酒足饭饱的冬泳人跳起来。


欢笑声,尖叫声,音乐声和火焰声,像一曲激昂的狂欢曲,将人们的情绪推至了高潮。椎间盘突出急性发作的我也情不自禁地冲进了狂欢的人群。



DSC08770.JPG (305.99 KB, 下载次数: 13)

DSC08770.JPG

作者: gjping    时间: 2011-12-5 22:20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1-12-5 22:45
冬泳人想往的地方!

作者: 长工    时间: 2011-12-5 22:53
拍的照片.解说词都到位.学习了.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2-6 04:49
“和谐社会”在这儿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作者: 云雾中的霞光    时间: 2011-12-6 06:19
好热闹!真开心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1-12-6 11:13
真热闹!欣赏了!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6 12:43
gjping 发表于 2011-12-5 22:20

感谢关注!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6 12:46
颂歌 发表于 2011-12-5 22:45
冬泳人想往的地方!

欢迎来成都做客。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6 12:48
长工 发表于 2011-12-5 22:53
拍的照片.解说词都到位.学习了.

谢谢你,二姐,好佩服你的勇气哟!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6 12:53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12-6 04:49
“和谐社会”在这儿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真的就跟过节一样,好开心,要是天天如此就好了。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6 12:55
云雾中的霞光 发表于 2011-12-6 06:19
好热闹!真开心

的确很开心,在那里找回了久违的童真。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6 12:57
山苗 发表于 2011-12-6 11:13
真热闹!欣赏了!

  谢谢欣赏,欢迎下届参与。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2-6 14:29
樱菲 发表于 2011-12-6 12:53
真的就跟过节一样,好开心,要是天天如此就好了。

祝你开心快乐朋友!
作者: 老顽童2010    时间: 2011-12-6 16:15
分享快乐!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6 21:50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12-6 14:29
祝你开心快乐朋友!

      谢谢!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2-6 21:52
樱菲 发表于 2011-12-6 21:50
谢谢!

分享你们的快乐!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6 21:53
老顽童2010 发表于 2011-12-6 16:15
分享快乐!

能把快乐带给朋友才是我最大的快乐!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6 21:58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12-6 21:52
分享你们的快乐!

呵呵,能与泳友们分享快乐,我的腰再痛都值得。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2-6 22:15
樱菲 发表于 2011-12-6 21:58
呵呵,能与泳友们分享快乐,我的腰再痛都值得。

祝你身体健康朋友!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6 22:28
  谢谢关心,这次是我大意了,今后会注意的,健康才是自己的嘛


作者: 如钢似水    时间: 2011-12-6 23:04
这片片就这么完了?只见宽衣解带未见冬泳下水啊,你只顾去照吃的了吧!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6 23:59
如钢似水 发表于 2011-12-6 23:04
这片片就这么完了?只见宽衣解带未见冬泳下水啊,你只顾去照吃的了吧!

呵呵,不好意思哈,那天我去晚了,有利的位置已经戒严了,再加上我的相机变焦不够和腰椎间盘突出正在发作期,所以就放弃了。如果你想看,在成都专区上有帖。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2011-12-7 07:25
好热闹!真开心!



作者: x小蜜蜂x    时间: 2011-12-7 13:15
坝坝宴......O(∩_∩)O哈!好开心呦,

作者: 双飞新兵    时间: 2011-12-7 16:14
真热闹!开心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汾河魂郭    时间: 2011-12-7 17:21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12-6 04:49
“和谐社会”在这儿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7 19:51
老马识途 发表于 2011-12-7 07:25
好热闹!真开心!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开心每一天!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7 19:56
x小蜜蜂x 发表于 2011-12-7 13:15
坝坝宴......O(∩_∩)O哈!好开心呦,

    真的是非常开心,吃什么都不重要,关键是享受那种氛围。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7 20:01
双飞新兵 发表于 2011-12-7 16:14
真热闹!开心快乐的冬泳人。

   冬泳人就是开朗,活泼,大方,并且感染着身边的所有人。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7 20:08
汾河魂郭 发表于 2011-12-7 17:21

呵呵,要是“胡哥哥”看到绝对和谐的此情此景肯定高兴惨啰。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2-8 10:58
樱菲 发表于 2011-12-7 19:51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开心每一天!

不错享受那种氛围!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11-12-8 14:43
节日气氛浓厚,场面宏伟、热烈!!!
冬泳人喜笑颜开。
作者: 双鱼    时间: 2011-12-8 16:14
谢谢报道!辛苦了樱菲。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9 00:50
亲近自然 发表于 2011-12-8 14:43
节日气氛浓厚,场面宏伟、热烈!!!
冬泳人喜笑颜开。

  谢谢你的关注,希望能把我们的欢乐带给你。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9 01:00
双鱼 发表于 2011-12-8 16:14
谢谢报道!辛苦了樱菲。

   呵呵,最辛苦的就是你了。不仅会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还为了给大家助兴,连坝坝宴都没有享受到,谢谢你了!


作者: 雨夜    时间: 2011-12-10 13:04
冬泳队员意志坚
健康快乐度百年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10 13:22
本帖最后由 樱菲 于 2011-12-10 22:47 编辑
雨夜 发表于 2011-12-10 13:04
冬泳队员意志坚
健康快乐度百年

水漫漫其修远兮,共将来回而求索。

作者: 金色三点半    时间: 2011-12-10 14:20
场面壮观冬泳人的盛会
作者: 乐分享    时间: 2011-12-10 18:11
      好热闹壮观的盛会。
作者: 黑河冬泳    时间: 2011-12-10 18:43

作者: 陈家和    时间: 2011-12-10 19:47
热闹,热闹,真热闹。
作者: 信江之岸    时间: 2011-12-11 11:46
热闹,冬泳人的节日。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11 19:13
1337050017 发表于 2011-12-10 14:20
场面壮观冬泳人的盛会

  谢谢关注,共同分享。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11 19:15
信江之岸 发表于 2011-12-11 11:46
热闹,冬泳人的节日。

   谢谢关注,共同分享。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11 19:17
黑河冬泳 发表于 2011-12-10 18:43

  谢谢关注。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11 19:18
陈家和 发表于 2011-12-10 19:47
热闹,热闹,真热闹。

  希望能把热闹的气氛带给你。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11 19:21
乐分享 发表于 2011-12-10 18:11
好热闹壮观的盛会。

希望能带给你快乐。


作者: 高州人    时间: 2011-12-12 08:40
开心快乐的盛会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12 14:20
高州人 发表于 2011-12-12 08:40
开心快乐的盛会

   能与泳友共享快乐,足矣。


作者: 五彩池    时间: 2011-12-21 13:50
谢谢樱菲的报道!把我也拍入镜了!这是不多见的场景!谢谢!!
作者: 樱菲    时间: 2011-12-25 17:38
五彩池 发表于 2011-12-21 13:50
谢谢樱菲的报道!把我也拍入镜了!这是不多见的场景!谢谢!!

呵呵,你要是不介意,下次给你来个特写哈!


作者: 五彩池    时间: 2011-12-25 21:32
本帖最后由 五彩池 于 2011-12-25 21:33 编辑
樱菲 发表于 2011-12-25 17:38
呵呵,你要是不介意,下次给你来个特写哈!


谢谢樱菲 ,我相信你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