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仿真演练 (2)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7-7 21:35
标题: 仿真演练 (2)

[quote]原文由 三省克己 发表:

仿真演练(二)fficeffice" />

30米仿真演练后,于77日又进行了100米以外的3人救护演练。由于总结了第一次的经验并编导了详细的程序,又学习了冬泳网上有关水中自救与救护的知识,演练进行的比较成功。

方法是:第一到达者双手拖起扮演者的头部,使其面部向上,另外二人各拖起一支脚,游回岸边。

事后大家讨论时周导说:“不打无准备之仗,冬泳人今天重温倍感格外亲切。遇事不慌,看似简单问题,不经过演练还真无从下手。”两黑说:“这回我们心中也有数了,知道梨子的滋味了,遇事不能蒙了。”至此,自编自导的仿真演练第一阶段



     冬泳夏季一朵花

     仿真演练你我他

     学习自救与互救

     泳友个个顶呱呱




作者: 梦里浪花    时间: 2007-7-7 22:23
  冬泳夏季一朵花

     仿真演练你我他

     学习自救与互救

     泳友个个顶呱呱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7-8 00:36
很值得学习和推广。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7-8 05:15
       冬泳夏季一朵花,

     仿真演练你我他;

     学习自救与互救,

     泳友个个顶呱呱!

好经验,值得学习!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7-8 06:36
此举高明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8 06:45
仿真演练,有备无患。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7-8 19:15
高,实在是高!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