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场风波之后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12-4 10:20
标题: 一场风波之后

   前几天,因冬泳开心网与论坛合并,有些人积分大增,“长老”比比皆是。于是冬网高层研究,冬泳开心网以前的积分就不算了。
    好在大家一般也不大计较,一笑了之。
    不知大家注意了没有,以前开心网的分不算了。合并后,成了一个网了,积分也就算到了一起,这样算起来,积分增长的速度还是比以前快了。
    当然,快也好,慢也好,开心快乐就最好。

作者: 白鲨王    时间: 2011-12-4 10:34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2-4 10:5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2-4 10:56 编辑

开心快乐就好,说的真好。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2-4 11:0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2-4 11:04 编辑

说得好!开心快乐就好!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2-4 11:0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2-4 11:05 编辑

有感觉!不过,每天还是有数的!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12-4 12:59
谢谢蓝色海湾版主的提醒!

健康快乐为本!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1-12-4 15:32

    啥分不分的,开心快乐就好!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2-4 15:35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2-4 15:35 编辑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1-12-4 15:32
啥分不分的,开心快乐就好!


好心态,好心情,好开心,好快乐呀!
作者: 情意无价    时间: 2011-12-4 20:24
好心态,好心情,好开心,好快乐呀!
作者: 情意无价    时间: 2011-12-4 20:24
说得好!开心快乐就好!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1-12-4 21:35
开心快乐就好!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2-5 09:21
开心快乐就好
作者: 淇天大圣    时间: 2011-12-5 15:42
嘛分不分的,乐呵乐呵得了。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1-12-5 15:49
上网目的是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增进友谊。
大家开心最好。

作者: 烟波之上    时间: 2011-12-5 18:33
有此一事,也是一乐,挺好挺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