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丘古城真的蛮好。我家乡的亲朋好友观后,众口一致曰:归德府古城墙保存得完整,文化底蕴很深厚。只可惜未推广出去。看来我们冬泳人有责任、有义务把商丘古城宣传到祖国的大江南北。

燕归来 发表于 2011-12-2 14:21% r* o) J; `( @8 c6 O7 H5 I# A
商丘古城真的蛮好。我家乡的亲朋好友观后,众口一致曰:归德府古城墙保存得完整,文化底 ...




为商丘古城加油!为商丘古城喝彩!










2214512xhehe8de2hrc525.jpg (244.47 KB, 下载次数: 45)
2214512xhehe8de2hrc525.jpg (244.47 KB, 下载次数: 39)

赫连 发表于 2011-12-5 11:40& A8 u8 P- x2 O: R+ D3 `" E+ V, Q
商丘,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商族、商人、商业的发祥地。她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灿烂,博大精深。她 ...

哈哈,又长知识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