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1.29"专区工作会 [打印本页]

作者: 年轻人    时间: 2011-11-29 23:36
标题: “11.29"专区工作会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1-11-30 05:09 编辑

      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天津专区召开工作会议,主要研究了以下工作:
      1、关于2012年度“第三届全国游泳快乐行”的行程方案。
      2、关于发展冬泳经济的问题。特别研究了“冬泳牌”运动自行车在天津的营销事宜。
      3、关于举办2012年度“天津市第三届冬泳人迎春联欢会”的事宜,定于2012年元旦举行,具体地点待定。

      会议还提及了报名参加冬泳网第三届冬泳文化节事宜和施恩冬泳活动。
      水上负责人、资深冬泳人石鸿杰(无名上将),大光明桥队负责人刘福香、陈志良,专区版主年轻人、天津子牙河老韩、蓝色海湾参加了会议。
      
                                          2011年11月29日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11-29 23:40
             我已阅。同意!转版主批阅。
作者: 年轻人    时间: 2011-11-30 00:05
本帖最后由 年轻人 于 2011-11-30 00:06 编辑
我是小叮铛 发表于 2011-11-29 23:40
我已阅。同意!转版主批阅。


      谢谢,还请大姐用饱满的热情、火热的激情为天津冬泳和骑行活动做出贡献!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11-30 00:11
本帖最后由 我是小叮铛 于 2011-11-30 14:57 编辑
年轻人 发表于 2011-11-30 00:05
谢谢,还请大姐用饱满的热情、火热的激情为天津冬泳和骑行活动做出贡献!


           好的!没的说。尽我所能。冬泳人只讲奉献。不讲条件。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11-30 05:10

  共同努力,搞好专区!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11-30 06:25
祝天津冬泳专区越办越好!

感谢天津专区版主们的辛勤劳动!

迎接天津冬泳活动的大发展!

2012年冬泳节上见!同游泳!同欢乐!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30 09:1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30 09:14 编辑

在活动中,享受着开心快乐。
祝愿天津专区越办越好。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1-11-30 09:55

   谢谢天津(天穆)专区的核心领导们,又在为天津的冬泳事业,为新的一年的活动出谋划策,制定方案,我们就等着享受快乐了!在这里道一声,辛苦了!

作者: 淇天大圣    时间: 2011-11-30 10:36

     样 领导费心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30 10:5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30 10:54 编辑

祝贺会议圆满成功!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1-11-30 10:56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1-11-30 10:58 编辑

各位领导运筹帷幄,2012年一定是又一个快乐年。谢谢各位快乐的制造者。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1-11-30 13:06
天津专区大发展,好!您们辛苦了!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1-30 16:00
支持朋友们!
作者: 水上老毕    时间: 2011-11-30 20:10
祝天津专区越耒越好.精神爽身体棒.经济有发展.几位版主辛苦了.我谢谢你们.祝来年更好/
作者: 樵夫下山    时间: 2011-12-1 13:45
举办2012年度“天津市第三届冬泳人迎春联欢会”的事宜,定于2012年元旦举行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1-12-1 20:53
祝各项活动圆满完成!举办2012年度“天津市第三届冬泳人迎春联欢会”定于2012年元旦举行。爬北京八达岭长城就放弃吧!
俺已报名爬长城了,就不参加其他活动啦!


作者: FAN0828    时间: 2011-12-1 23:57


                            据内部参考消息透露:第三届全国游泳快乐行是否乘专列去海南和广西。
              冬泳人骑游活动,明年应有几次全天津统一行动。以便扩大影响,为冬泳牌自行车造势。

               小建议,不成熟,希望各位领导,在安排明年活动时考虑。


                        [attach]1461451[/attach]

作者: 兴安雄鹰    时间: 2011-12-3 10:16
祝天津冬泳专区越办越好!
祝天津冬泳事业蓬勃发展!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2-3 13:56
    天津的泳友、队友、网友们的激情燃烧起来——“我冬泳(游泳、骑行-----)我健康、我快乐”,天津专区的活动一定更加丰富多彩!
作者: 银鱼YINYU    时间: 2011-12-4 21:24
祝贺天津冬泳专区越办越好!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1-12-5 12:14
[attach]1468113[/attach]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1-12-5 19:47
祝天津冬泳专区越办越好!
祝天津冬泳事业蓬勃发展!

祝所有冬泳朋友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作者: 白山老人    时间: 2011-12-6 18:04
祝天津专区越办越好,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作者: 年轻人    时间: 2011-12-16 23:41
FAN0828 发表于 2011-12-1 23:57
据内部参考消息透露:第三届全国游泳快乐行是否乘专列去海南和广西。
   ...

建议很好,纳入议事!
作者: 年轻人    时间: 2011-12-16 23:48
本帖最后由 年轻人 于 2011-12-16 23:49 编辑

最新进展:
       经考察、研究,“天津市第三届冬泳人迎春联欢会”于2012年1月1日上午9:30在大光明桥冬泳基地启动,中午在大沽南路336号“来顺成饭庄”(回民)举行联欢午宴。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2-17 09:44
本帖最后由 天津子牙河老韩 于 2011-12-17 09:47 编辑

积极参加、共同办好2012年元旦“天津市第三届冬泳人迎春联欢会”!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2011-12-19 05:33
祝天津冬泳专区越办越好!

[attach]1495886[/attach]

作者: 天水泳者    时间: 2012-1-9 21:40
祝天津冬泳(天穆)专区越办越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