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多年为什么“三高”不降 [打印本页]

作者: 海浪101    时间: 2010-4-10 00:00
标题: 冬泳多年为什么“三高”不降
      冬泳多年为什么“三高”不降

    冬泳是血管体操运动,是降高血脂、高脂肪,高血压最好的方法。但有的冬泳人虽然也游了好几年了而自己的“三高”并没有降下来。令多人困惑,其主要原因是饮食问题。冬泳后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提高胃活动力,促进胃消化。所以冬泳后吃的香。吃的也多。冬泳中你虽然减少热量和脂肪,而多吃饭睡的香又补回来。所以“三高”一直降不下了,因此,吃饭与冬泳都要按科学办事。少吃油炸和含脂肪高的食品。合理善食才能使“三高”降下来。

作者: yingclub    时间: 2010-4-10 09:11
冬泳是血管体操运动
作者: 广西红水河    时间: 2010-4-26 09:16
我也有三高,也游了快6年时间且经常做其他健身运动,而血压还是偏高。
作者: 海浪101    时间: 2010-4-27 09:55
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作者: 兴安北极熊zlj    时间: 2010-4-29 15:14
冬泳是血管体操运动
作者: yingclub    时间: 2011-7-15 07:54

作者: 院落    时间: 2011-7-15 08:04
言之有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