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加北京2011耐克10KM长跑——全员达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0:46
标题: 参加北京2011耐克10KM长跑——全员达标
本帖最后由 天津子牙河老韩 于 2011-11-27 20:50 编辑

 2011年11月26日子牙河泳友一行45人参加北京2011耐克10KM长跑,在规定时间内全员跑完全程10KM达标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0:52
泳友们意气风发步入集合地点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0:56
本帖最后由 天津子牙河老韩 于 2011-11-27 21:01 编辑

董队吹起进军号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02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05
本帖最后由 天津子牙河老韩 于 2011-11-27 21:08 编辑

赛前快乐的拍照
作者: 多宝鱼    时间: 2011-11-27 21:06
本帖最后由 多宝鱼 于 2011-11-27 21:07 编辑

真棒!真心祝贺大家达标!谢谢版主的及时报道!
作者: 美丽的羊    时间: 2011-11-27 21:08
祝贺!!!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09
拍照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11
拍照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13
拍照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14
拍照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16
鸣枪前夕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17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18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20
跑起来——10KM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11-27 21:20
祝贺子牙河冬泳人

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22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23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1:26
胜利的喜悦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1-27 21:26
祝贺朋友!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2:07
多宝鱼 发表于 2011-11-27 21:06
真棒!真心祝贺大家达标!谢谢版主的及时报道!

谢谢多宝鱼姐姐!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2:08
美丽的羊 发表于 2011-11-27 21:08
祝贺!!!

谢谢你的关爱!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7 22:11
我们赢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27 22:2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27 22:26 编辑
天津子牙河老韩 发表于 2011-11-27 22:11
我们赢啦!


“子牙河老韩”您好潇洒。祝贺您们。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11-27 23:02
天津子牙河老韩 发表于 2011-11-27 22:11
我们赢啦!

     子牙河的泳友们全部达标。牛!强!棒!
                    
           赞!赞!赞!



                                                                                                                                                

作者: 海一龙    时间: 2011-11-27 23:36
子牙河长跑队参加2011.11.26耐克10公里赛集体照
[attach]1452661[/attach]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8 09:5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11-27 22:26
“子牙河老韩”您好潇洒。祝贺您们。

谢谢老大的美言和支持!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8 09:51
我是小叮铛 发表于 2011-11-27 23:02
子牙河的泳友们全部达标。牛!强!棒!
                    
           赞!赞!赞!

谢谢!你要参加一定更精彩!
作者: TJZY    时间: 2011-11-28 13:10
天津子牙河老韩 发表于 2011-11-27 21:17

老韩成绩单:
[attach]1453716[/attach]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8 13:10
海一龙 发表于 2011-11-27 23:36
子牙河长跑队参加2011.11.26耐克10公里赛集体照

子牙河就是我们的名片和旗帜!
作者: 天水泳者    时间: 2011-11-28 15:06
本帖最后由 天水泳者 于 2011-11-28 15:17 编辑

祝贺“子牙河老韩”版主率队参加北京耐克10公里跑全体达标。本人也参加了此活动,遗憾没能见到韩老。不知韩老还认识我吗?附几张参赛照片。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8 22:20
天水泳者 发表于 2011-11-28 15:06
祝贺“子牙河老韩”版主率队参加北京耐克10公里跑全体达标。本人也参加了此活动,遗憾没能见到韩老。不知韩 ...

谢谢你!那天人太多了,未能见面同跑遗憾!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28 22:22
古月胡 发表于 2011-11-27 21:20
祝贺子牙河冬泳人

取得优异成绩!

谢谢胡爷的关爱!
作者: 孙--女--士    时间: 2011-11-28 22:40
本帖最后由 sunnvshi 于 2011-11-28 22:43 编辑
天津子牙河老韩 发表于 2011-11-28 13:10
子牙河就是我们的名片和旗帜!


               向子牙河参赛的将士们表示祝贺!
              你们跑出了子牙人的风采!
              你们跑出了子牙团队的精气神!

作者: TJZY    时间: 2011-11-29 11:13
子牙河村长证书:
[attach]1455465[/attach]

作者: 海一龙    时间: 2011-11-29 15:33
           村长太棒了!
作者: 海一龙    时间: 2011-11-29 16:03
本帖最后由 海一龙 于 2011-11-29 16:05 编辑

补发照片
[attach]1455859[/attach]
[attach]1455865[/attach]

[attach]1455863[/attach]
[attach]1455864[/attach]
[attach]1455868[/attach]
[attach]1455869[/attach]
[attach]1455870[/attach]


作者: 游悠儿    时间: 2011-11-29 16:24
感谢摄影师们,2011年11月26日在北京为我们留下精彩的瞬间!
给力的团队,子牙勇士们加油!

作者: FAN0828    时间: 2011-11-29 16:35
海一龙 发表于 2011-11-29 16:03
补发照片




                                   跑得精彩,跑的酣畅淋漓,跑出子牙人的风采。


                [attach]1455894[/attach]

作者: TJZY    时间: 2011-11-29 16:42
游悠儿证书:
[attach]1455901[/attach]

作者: 海一龙    时间: 2011-11-29 22:13
FAN0828 发表于 2011-11-29 16:35
跑得精彩,跑的酣畅淋漓,跑出子牙人的风采。


谢谢FAN0828的鼓励,下次咱们一起跑,壮大子牙河的长跑队伍!
作者: 海一龙    时间: 2011-11-29 22:18
TJZY 发表于 2011-11-29 16:42
游悠儿证书:

TJZY记者为长跑队员下载成绩证书,辛苦了!谢谢!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1-11-30 09:33
本帖最后由 潘冬子 于 2011-11-30 10:35 编辑
天津子牙河老韩 发表于 2011-11-27 21:02


祝贺子牙河俱乐部大获全胜,屡次出征屡次胜呀!看来领导就是站得高,追求高。俺提议我玉渊潭俱乐部愿与咱老哥领导的子牙河俱乐部结成一帮一友好俱乐部,有优惠政策咱共同分享,您说好不!?
我们玉渊潭部2012年出征第一站是郑开马拉松,愿和子牙河俱乐部合为一股,我手中的冬泳网大旗、子牙河俱乐部大旗飘扬在马拉松大道上!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30 10:27
潘冬子 发表于 2011-11-30 09:33
祝贺子牙河俱乐部大获全胜,屡次出征屡次胜呀!看来领导就是站得高,追求高。俺提议我玉渊潭俱乐部愿 ...

谢谢潘版的关爱和友好的情谊!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1-11-30 10:42
天津子牙河老韩 发表于 2011-11-30 10:27
谢谢潘版的关爱和友好的情谊!

您老啥意思呀?您是同意、同意、还是同意哟!今年北马有阿迪达斯酷跑活动,参加者免费另发阿迪的酷跑服,跑完全程可领到阿迪的奖品,2012年还有此活动,您如要求,俺可替你们报名,只是要有此愿望哟!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30 10:58
明天子牙河铁三队长一行15人赴厦门参加“夏马”比赛,待其回津后我同他们商量一下再同你联系好吗?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1-11-30 11:21
本帖最后由 天津子牙河老韩 于 2011-11-30 13:59 编辑
天津子牙河老韩 发表于 2011-11-30 10:58
明天子牙河铁三队长一行15人赴厦门参加“夏马”比赛,待其回津后我同他们商量一下再同你联系好吗?


说外行话不是,厦门马拉松是1.6日,12.4是上马!玉渊潭老贾每个马拉松都参加。就是他: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11-30 13:54
本帖最后由 天津子牙河老韩 于 2011-11-30 14:02 编辑
潘冬子 发表于 2011-11-30 11:21
说外行话不是,厦门马拉松是1.6日,12.4是上马!玉渊潭老贾每个马拉松都参加。就是他:

老贾、老潘-----都是好样的!
我的脑子发呆、见傻,记错月份了!我真是外行,讲外行话老弟别笑话啊!哈哈!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1-11-30 20:07
天津子牙河老韩 发表于 2011-11-30 13:54
老贾、老潘-----都是好样的!
我的脑子发呆、见傻,记错月份了!我真是外行,讲外行话老弟别笑话啊!哈哈 ...

是我的不是,请哥哥见谅啊!我只是聪明一时,老哥才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待你们弟子们回来再议甚好!为弘扬体育精神,咱们共同努力!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