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来领导就是站得高,追求高。俺提议我玉渊潭俱乐部愿与咱老哥领导的子牙河俱乐部结成一帮一友好俱乐部,有优惠政策咱共同分享,您说好不!?

今年北马有阿迪达斯酷跑活动,参加者免费另发阿迪的酷跑服,跑完全程可领到阿迪的奖品,2012年还有此活动,您如要求,俺可替你们报名,只是要有此愿望哟!
厦门马拉松是1.6日,12.4是上马!玉渊潭老贾每个马拉松都参加。就是他:
我只是聪明一时,老哥才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待你们弟子们回来再议甚好!为弘扬体育精神,咱们共同努力!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