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冬泳网网速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网总编    时间: 2007-7-3 11:24
标题: 关于冬泳网网速的问题

从上周末到现在近几天的时间里,中国冬泳网始终不能正常地访问,每天总有许多朋友抱怨说中国冬泳网有时能打开,有时又打不开,且打开的速度超慢。这种情况对于每一个访问者来说都是一种煎熬。对此我们表示非常抱歉!出现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随着网站数据的增多原有空间在日益减少,服务器出现问题,有可能更换新的服务器。因为中国冬泳网从最初的几百兆空间发展到现在的几万兆空间,每年在这方面就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虽然在尽量的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目前还是面临很大的压力,希望大家谅解,我们会尽快解决。fficeffice" />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7-3 11:36
理解和支持!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7-3 11:37

因为中国冬泳网从最初的几百兆空间发展到现在的几万兆空间,每年在这方面就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虽然在尽量的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目前还是面临很大的压力.

我们非常理解,昨天虽然慢,我也把我们专区的原发帖删除了一部分,真是难!


作者: 泳者玉龙    时间: 2007-7-3 11:37
理解!理解!会好起来的.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7-7-3 11:37
非常理解!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7-3 11:38

这就是经费的问题。把冬泳网办成实体是发展趋势和美好前景。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7-3 11:41
理解!
作者: 情满清江    时间: 2007-7-3 11:43
理解和支持!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7-3 11:56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理解!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7-3 11:58
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7-3 12:49
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作者: 明月临风    时间: 2007-7-3 12:53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理解和支持!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7-7-3 12:58
能理解,希望大家少发占空间大的视频与图片,如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大家欣赏几天后删除就是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小的看法也不知对不对。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7-3 13:11
 [marquee]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marquee]

作者: 北纬48度    时间: 2007-7-3 13:13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作者: 冬泳缘    时间: 2007-7-3 13:16
短暂的慢可以理解,因为解决问题总是需要时间。如果长时间问题得不到解决那将是网站的悲哀,因为一个好的网站必须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否则对网友将是一种煎熬和打击,他们的网络热情也会降低,对那些正准备注册的会员也会造成一定的副面影响。在此我祝愿我们的冬泳网能早日走出困景!使更多的冬泳人早日找到家的感觉!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3 13:34

原文由 [B]峰泳 [/B] 发表: 能理解,希望大家少发占空间大的视频与图片,如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大家欣赏几天后删除就是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小的看法也不知对不对。
我看法与峰泳有共同之处,我们网站的空间就好比自己的住宅,人员少,家具少自然容易打扫,空气也清新。人员最多,垃圾物品也长期堆积堆积自然拥挤。各个专区图片都有好多,还有视频也占用很多内存。

和过日子相同,必要时后清理一下垃圾很有必要。其实现在注册的人多,每天还是那几十人在网中坚持,总是这样卡的郁闷,近来的人会越来越少的。

一点想法,就罗嗦半天,不好意思。

 



[此帖子已被 傲雪寒梅 在 2007-7-3 13:43:26 编辑过]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7-3 13:59

原文由 [B]峰泳 [/B] 发表: 能理解,希望大家少发占空间大的视频与图片,如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大家欣赏几天后删除就是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小的看法也不知对不对。

我赞成!,一个网站的发展不仅需要管理者的维护还需要广大网友来爱护!


作者: llzz    时间: 2007-7-3 14:12
原文由 [B]冬泳缘[/B] 发表:
短暂的慢可以理解,因为解决问题总是需要时间。如果长时间问题得不到解决那将是网站的悲哀,因为一个好的网站必须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否则对网友将是一种煎熬和打击,他们的网络热情也会降低,对那些正准备注册的会员也会造成一定的副面影响。在此我祝愿我们的冬泳网能早日走出困景!使更多的冬泳人早日找到家的感觉!

作者: 阿波罗范    时间: 2007-7-3 14:28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峰泳 [/B] 发表: 能理解,希望大家少发占空间大的视频与图片,如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大家欣赏几天后删除就是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小的看法也不知对不对。

我赞成!,一个网站的发展不仅需要管理者的维护还需要广大网友来爱护!

[/quote]
作者: 阿庆    时间: 2007-7-3 15:13

我赞成定期清扫,过一段时期把些个旧闻和一些旧图片视频清理一番,换点新鲜的,因为咱们有的灌区水灾严重,重复的回帖太多,有必要精简,这也有利于我们的网友增加对冬泳网的兴趣,我坚信一点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7-3 15:19



最近确实上网太难,打开一个网页要十几分钟.因此建议:一方面要赶快扩容,另一方面对过去的老贴,尤其下载的帖子定时删除,原创可以保留久一些.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7-3 15:24
理解和支持!
作者: 辉哥    时间: 2007-7-3 15:25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因为中国冬泳网从最初的几百兆空间发展到现在的几万兆空间,每年在这方面就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虽然在尽量的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目前还是面临很大的压力.

我们非常理解,昨天虽然慢,我也把我们专区的原发帖删除了一部分,真是难!

希望各专区的版主行动起来删除一部分原发帖。


作者: 合肥冬泳    时间: 2007-7-3 15:32
理解.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7-3 15:34
 [marquee]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marquee]

作者: 海马60    时间: 2007-7-3 15:54
原文由 [B]金鹿[/B] 发表:  [marquee]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marquee]

作者: 一条河    时间: 2007-7-3 15:57
原文由 [B]金鹿[/B] 发表:  [marquee]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marquee]

作者: 冬东    时间: 2007-7-3 16:02

非常理解!但要想办法解决。


作者: 纳水人    时间: 2007-7-3 16:07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作者: 畅游    时间: 2007-7-3 16:17
非常理解!同时希望能尽快得到解决!
作者: along6906    时间: 2007-7-3 17:18

原文由 [B]峰泳 [/B] 发表: 能理解,希望大家少发占空间大的视频与图片,如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大家欣赏几天后删除就是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小的看法也不知对不对。

理解,支持!


作者: 北极星195566    时间: 2007-7-3 17:34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作者: 金龙鱼    时间: 2007-7-3 17:43
煎熬.但非常理解.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7-3 18:02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理解和支持!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7-7-3 18:02
理解和支持!

作者: 侯哥    时间: 2007-7-3 18:36
原文由 [B]北极星195566[/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quote]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7-3 18:36
理解,非常理解!
作者: 偶然    时间: 2007-7-3 18:37

 

 

          支持16楼的说法 ! !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7-3 18:50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这就是经费的问题。把冬泳网办成实体是发展趋势和美好前景。


作者: 兴安雄鹰    时间: 2007-7-3 19:10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理解和支持!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7-3 19:26
尽快解决吧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7-3 19:29
非常理解!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7-3 19:42
其实每天在线不到100人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至于空间问题我到要呼吁一下了,就我的观察我们很多朋友喜欢转帖,我不反对转帖,但是很多人一个转帖就在冬泳网发3~5个地方,更有好事的把冬泳网上的帖又再次在冬泳网上转帖3~5个地方,这种无聊的骗取经验值的做法非常浪费资源,完全不可取..............话说到这就是了,说多了得罪人。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7-3 20:39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理解!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7-7-3 20:45

短暂的慢可以理解,因为解决问题总是需要时间。如果长时间问题得不到解决那将是网站的悲哀,因为一个好的网站必须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否则对网友将是一种煎熬和打击,他们的网络热情也会降低,对那些正准备注册的会员也会造成一定的副面影响。在此我祝愿我们的冬泳网能早日走出困景!使更多的冬泳人早日找到家的感觉!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7-3 20:54
: 理解和支持!《中国冬泳网》永远使我们冬泳人的家。有家的孩子不会嫌家贫!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7-7-3 20:59
理解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7-3 21:00

如果长时间问题得不到解决那将是网站的悲哀,因为一个好的网站必须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否则对网友将是一种煎熬和打击,他们的网络热情也会降低,对那些正准备注册的会员也会造成一定的副面影响。在此我祝愿我们的冬泳网能早日走出困景!使更多的冬泳人早日找到家的感觉!

    近两天真是不愿打开电脑,太慢啦,让人冒汗!


作者: 乌托邦    时间: 2007-7-3 21:12
上个网累死了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7-7-3 21:20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理解和支持!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7-3 22:59
上网恼火死了,希望能尽快解决。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3 23:59

原文由 [B]峰泳 [/B] 发表: 能理解,希望大家少发占空间大的视频与图片,如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大家欣赏几天后删除就是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小的看法也不知对不对。

    赞成,支持本观点。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7-4 04:43

原文由 [B]峰泳 [/B] 发表: 能理解,希望大家少发占空间大的视频与图片,如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大家欣赏几天后删除就是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小的看法也不知对不对。

   我同意峰泳的观点,坚决支持中国冬泳网的工作!



[此帖子已被 快乐老头 在 2007-7-4 4:54:37 编辑过]
作者: 杨万滨    时间: 2007-7-4 07:35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7-4 08:32

这几天真是不愿意上冬泳网了.太慢啦,让人着急!

建议1)支持冬泳网工作;(2)尽快扩容;(3)原创以外的帖子只保留一周,自动删除.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7-4 08:43
原文由 [B]海风[/B] 发表: 非常理解!

作者: 水冰兰    时间: 2007-7-4 08:58


理解。希望能尽快解决。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7-4 09:03
原文由 [B]冬泳缘[/B] 发表: 短暂的慢可以理解,因为解决问题总是需要时间。如果长时间问题得不到解决那将是网站的悲哀,因为一个好的网站必须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否则对网友将是一种煎熬和打击,他们的网络热情也会降低,对那些正准备注册的会员也会造成一定的副面影响。在此我祝愿我们的冬泳网能早日走出困景!使更多的冬泳人早日找到家的感觉!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7-7-4 09:56
原文由 [B]冬泳缘[/B] 发表: 短暂的慢可以理解,因为解决问题总是需要时间。如果长时间问题得不到解决那将是网站的悲哀,因为一个好的网站必须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否则对网友将是一种煎熬和打击,他们的网络热情也会降低,对那些正准备注册的会员也会造成一定的副面影响。在此我祝愿我们的冬泳网能早日走出困景!使更多的冬泳人早日找到家的感觉!

作者: 海浪    时间: 2007-7-4 10:09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理解和支持!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7-4 10:27
理解和支持!

作者: 上善入水    时间: 2007-7-4 12:48
说明访问的人多!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7-4 12:50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如果长时间问题得不到解决那将是网站的悲哀,因为一个好的网站必须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否则对网友将是一种煎熬和打击,他们的网络热情也会降低,对那些正准备注册的会员也会造成一定的副面影响。在此我祝愿我们的冬泳网能早日走出困景!使更多的冬泳人早日找到家的感觉!

    近两天真是不愿打开电脑,太慢啦,让人冒汗!


作者: 优友    时间: 2007-7-4 13:33

困难是暂时的,

曙光就在前面。耐心等待。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7-7-4 14:22
原文由 [B]优友[/B] 发表:

困难是暂时的,

曙光就在前面。耐心等待。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7-4 14:57
非常理解,并希望的到尽快解决.还需做长远打算.

[此帖子已被 青年教师 在 2007-7-4 22:46:35 编辑过]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7-4 15:59

理解、等待和盼望。希望能尽快早一天解决!相信网速一定会快起来的!


作者: 海底捞月    时间: 2007-7-4 16:14
原文由 [B]金鹿[/B] 发表:  [marquee]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marquee]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7-4 16:20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7-4 22:06

原文由 [B]金鹿[/B] 发表:  [marquee]非常理解,我们坚决支持冬泳网的工作!

该删除的就定期清理。
[/marquee]


作者: 冰岩    时间: 2007-7-5 00:03
理解!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7-7-5 04:45
现在是4点45分,网速还可以,没有发卡现象。不知是不是好了。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5 06:51
今天网速很顺 心情好多了!谢谢为冬泳网做出奉献的人们!!你们辛苦了。
作者: 天空    时间: 2007-7-5 09:01
关键是资金的问题,大家集思广益
作者: 那仁朝克图    时间: 2007-7-5 09:40

我赞同浪里金身说的:

“理解、等待和盼望。希望能尽快早一天解决!相信网速一定会快起来的!”

当然,仅仅是“理解、等待和盼望”,似乎还显不够。前一段时间,由大海的风帆提议,经过大家的努力和冬泳网领导层的最后决策,爱心基金终于建立起来了。由此我联想到,咱自己的大家庭目前还存在着严重资金短缺的问题,咱们大家何不把更多的爱心,奉献给咱自己的大家庭呢?解决的办法有很多:1.可以考虑由各专区和个人认捐的方式。2.尽快把冬泳专供酒搞出来,什么山西汾酒,张裕干红...由各专区和个人积极认购,大家既得到了享受,各方面又都赚了钱,何乐而不为呢?有了资金,何愁不能把咱们的大家庭建设装饰的更加上档次,温馨美好?办法会有很多,大家可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一定能把咱们自己的事情办好。家大业大了,开销也就更大了,总不能让鱼王在那里永远一个人扛着吧?自己一点想法,提出来和大家共同探讨。



[此帖子已被 那仁朝克图 在 2007-7-6 21:12:47 编辑过]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7-7-5 10:24
现在网速快了,谢谢.
作者: 冬泳缘    时间: 2007-7-5 12:07

今天网速很顺 心情好多了!谢谢为冬泳网做出奉献的人们!!你们辛苦了。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7-5 13:11
[quote]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我赞同浪里金身说的:

“理解、等待和盼望。希望能尽快早一天解决!相信网速一定会快起来的!”

当然,仅仅是“理解、等待和盼望”,似乎还显不够。前一段时间,由大海的风帆提议,经过大家的努力和冬泳网领导层的最后决策,爱心基金终于建立起来了。由此我联想到,咱自己的大家庭目前还存在着严重资金短缺的问题,咱们大家何不把更多的爱心,奉献给咱自己的大家庭呢?解决的办法有很多:1.可以考虑由各专区和个人认捐的方式。2.尽快把冬泳专供酒搞出来,什么山西汾酒,张裕干红...由各专区和个人积极认购,大家既得到了享受,各方面又都赚了钱,有了资金,何愁不能把咱们的大家庭建设装饰的更加上档次,温馨美好?办法会有很多,大家可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一定能把咱们自己的事情办好。家大业大了,开销也就更大了,总不能让鱼王在那里永远一个人扛着吧?自己一点想法,提出来和大家共同探讨。



那仁老师的话值得大家考虑.应该把网络问题拿入日程尽快解决.再一个就是把我们的家建设好,让大家有事无事都愿意常回家看看........
作者: 资深美女    时间: 2007-7-6 08:46
[quote]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我赞同浪里金身说的:

“理解、等待和盼望。希望能尽快早一天解决!相信网速一定会快起来的!”

当然,仅仅是“理解、等待和盼望”,似乎还显不够。前一段时间,由大海的风帆提议,经过大家的努力和冬泳网领导层的最后决策,爱心基金终于建立起来了。由此我联想到,咱自己的大家庭目前还存在着严重资金短缺的问题,咱们大家何不把更多的爱心,奉献给咱自己的大家庭呢?解决的办法有很多:1.可以考虑由各专区和个人认捐的方式。2.尽快把冬泳专供酒搞出来,什么山西汾酒,张裕干红...由各专区和个人积极认购,大家既得到了享受,各方面又都赚了钱,有了资金,何愁不能把咱们的大家庭建设装饰的更加上档次,温馨美好?办法会有很多,大家可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一定能把咱们自己的事情办好。家大业大了,开销也就更大了,总不能让鱼王在那里永远一个人扛着吧?自己一点想法,提出来和大家共同探讨。


同意那仁老师的意见,把募捐的爱心款一部分,给中国冬泳网,没有冬泳网,就没有大家的爱心! 就没冬泳事业!
作者: 风萧萧    时间: 2007-7-6 09:24
   随着数码相机的的升级,上传图片占据的空间越来越大,一张千万像素的照片,不经过处理就上传,大约就要占5~6M的空间。为了节省论坛空间,建议限制上传图片的大小,不超过400k为宜。希望大家也多学习一些图片处理方面的知识,将图片大小处理为640*480。一来节省空间;二来加快了上传和打开速度;三来图片的效果更好。
作者: 警惕李洪志    时间: 2007-7-6 11:39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我赞同浪里金身说的:

“理解、等待和盼望。希望能尽快早一天解决!相信网速一定会快起来的!”

当然,仅仅是“理解、等待和盼望”,似乎还显不够。前一段时间,由大海的风帆提议,经过大家的努力和冬泳网领导层的最后决策,爱心基金终于建立起来了。由此我联想到,咱自己的大家庭目前还存在着严重资金短缺的问题,咱们大家何不把更多的爱心,奉献给咱自己的大家庭呢?解决的办法有很多:1.可以考虑由各专区和个人认捐的方式。2.尽快把冬泳专供酒搞出来,什么山西汾酒,张裕干红...由各专区和个人积极认购,大家既得到了享受,各方面又都赚了钱,有了资金,何愁不能把咱们的大家庭建设装饰的更加上档次,温馨美好?办法会有很多,大家可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一定能把咱们自己的事情办好。家大业大了,开销也就更大了,总不能让鱼王在那里永远一个人扛着吧?自己一点想法,提出来和大家共同探讨。



[此帖子已被 那仁朝克图 在 2007-7-5 10:32:27 编辑过]

善款是捐给需要帮助的孩子的! 谁打善款的注意,有种的给我站出来!


作者: 警惕李洪志    时间: 2007-7-6 11:43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我赞同浪里金身说的:

“理解、等待和盼望。希望能尽快早一天解决!相信网速一定会快起来的!”

当然,仅仅是“理解、等待和盼望”,似乎还显不够。前一段时间,由大海的风帆提议,经过大家的努力和冬泳网领导层的最后决策,爱心基金终于建立起来了。由此我联想到,咱自己的大家庭目前还存在着严重资金短缺的问题,咱们大家何不把更多的爱心,奉献给咱自己的大家庭呢?解决的办法有很多:1.可以考虑由各专区和个人认捐的方式。2.尽快把冬泳专供酒搞出来,什么山西汾酒,张裕干红...由各专区和个人积极认购,大家既得到了享受,各方面又都赚了钱,有了资金,何愁不能把咱们的大家庭建设装饰的更加上档次,温馨美好?办法会有很多,大家可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一定能把咱们自己的事情办好。家大业大了,开销也就更大了,总不能让鱼王在那里永远一个人扛着吧?自己一点想法,提出来和大家共同探讨。



[此帖子已被 那仁朝克图 在 2007-7-5 10:32:27 编辑过]

募捐的善款是给穷孩子上学的! 谁打善款的主义干别的,有种给我站出来!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7-6 14:48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我赞同浪里金身说的:

“理解、等待和盼望。希望能尽快早一天解决!相信网速一定会快起来的!”

当然,仅仅是“理解、等待和盼望”,似乎还显不够。前一段时间,由大海的风帆提议,经过大家的努力和冬泳网领导层的最后决策,爱心基金终于建立起来了。由此我联想到,咱自己的大家庭目前还存在着严重资金短缺的问题,咱们大家何不把更多的爱心,奉献给咱自己的大家庭呢?解决的办法有很多:1.可以考虑由各专区和个人认捐的方式。2.尽快把冬泳专供酒搞出来,什么山西汾酒,张裕干红...由各专区和个人积极认购,大家既得到了享受,各方面又都赚了钱,有了资金,何愁不能把咱们的大家庭建设装饰的更加上档次,温馨美好?办法会有很多,大家可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一定能把咱们自己的事情办好。家大业大了,开销也就更大了,总不能让鱼王在那里永远一个人扛着吧?自己一点想法,提出来和大家共同探讨。



[此帖子已被 那仁朝克图 在 2007-7-5 10:32:27 编辑过]

很遗憾,我不赞同那仁老师的观点和主意,不是不赞同,是相当不赞同.得罪了.

专款专用这是谁都知道做好一件事的基本原则,那仁老师替鱼王着急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如果事情这么做,那就违背了募捐善款的初衷,远远的违背了大家的意愿.您说呢,那仁老师?

 关于网络经济问题,我想还得另想办法.


作者: 那仁朝克图    时间: 2007-7-6 21:51
朋友们,可别误会了我的原意。我的意思是:出于同样的爱心,采取类似捐助的方式,另外为咱自己的大家庭作些实际的事情。“理解、等待和盼望”是不够的!说支持,光用嘴说也差些。设想,目前冬泳网只有一个服务器,如再增加一个或两个服务器,需要多少钱?冬泳网领导层,各专区和会员能集中起多少资金?这只是一种想法,提出来和大家探讨罢了。我提出的第二种方法,就是在烟台会议上听到的,搞出冬泳专供酒,这也是一种很不错的办法,只是到现在还没有落实。当然,还会有其他的办法,如动员企业入股办冬泳网的方式等等,这真需要大家集思广益,出谋划策。首先,除爱心基金认捐外,我原意另外以同样的方式向冬泳网,也就是我喜爱的温馨大家庭,尽尽我自己的一点爱心。能为建设自己的家尽自己一点力,心安理得。如果,专供酒能搞出来,我真愿意经常喝。我不是企业家,否则,我一定会学鱼王,为自己喜爱的冬泳网尽更大的力。鱼王劳心出财创建维持冬泳网,使我们有了这个温馨的家。能给我个机会,让我也尽尽心,那多好!



[此帖子已被 那仁朝克图 在 2007-7-7 22:15:38 编辑过]
作者: 水-water    时间: 2007-7-7 06:10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理解和支持!

 


作者: 健康女孩    时间: 2007-7-7 15:19
原文由 [B]水-water[/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理解和支持!

 

[/quote]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7-7-9 10:36
支持
作者: 海豹1024    时间: 2007-9-5 15:44
冬泳网打开速度慢,并且每次都要登录。有很多网站登录第一次后,下次登录只要输入密码就可以了。希望冬泳网站,能积极改进,方便网友上网。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9-8 08:09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理解和支持!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9-24 11:25
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理解和支持!
[/quote]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9-27 08:03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峰泳 [/B] 发表: 能理解,希望大家少发占空间大的视频与图片,如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大家欣赏几天后删除就是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小的看法也不知对不对。

我赞成!,一个网站的发展不仅需要管理者的维护还需要广大网友来爱护!

[/quote]

回去删帖!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