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学人家拍几张银杏叶
昨天早晨拍了几张银杏的落叶,看看自己也不满意,
今天早晨游泳后又拍了几张,不知哪张您看着顺眼一点?
[attach]1448162[/attach]
登登登 发表于 2011-11-25 14:43 4 `2 H/ j" V! _- K* m- G1 z# ?, I% K请你在逆光的情况下重新拍摄,将会有意外收获,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11-25 15:12 * Q5 z% O3 n# o& c3 V/ ~6 A% G0 u( C不错欣赏了!
山苗 发表于 2011-11-25 19:49
海底森林 发表于 2011-12-7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