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1 发表于 2011-11-18 20:16 刚看到帖子才知道你的遭遇,真的很心疼。你清楚描述的受伤过程,已经充分的让我们了解了水母的可怕, ...
0秋雨0 发表于 2011-11-20 19:34 谢谢海之恋!恰好我也要去三亚,到三亚是一定要到海里游泳滴。你的帖子,给到海边游泳的人提了醒。
山魔 发表于 2011-12-24 16:54
天池水怪2012 发表于 2011-12-30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