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成都什么地方可以冬泳呢?
[打印本页]
作者:
QQ466362291
时间:
2011-11-17 22:24
标题:
成都什么地方可以冬泳呢?
我是西华大学的大一新生,非常热爱游泳,但没试过冬泳,现在大一时间比较多,想找个地方冬泳。
0 E+ U" C2 O- i( ]* g. p
1.最好是游泳池
! o0 m/ Z% I. K
2.离郫县红光镇近
3 P1 @4 J/ f' _, E! g5 k; Z
3.适合学生消费
0 @- X' S! I) M! d
0 J/ d' C0 x/ r! r
如果有的话,请告诉下,谢谢
作者:
如意之花
时间:
2011-11-23 09:51
三道堰不错,人多,有冬泳协会在那。
作者:
双鱼
时间:
2011-11-23 10:17
冬泳队伍里非常需要你这种新生力量,欢迎!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