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这是真的吗?什么原因?----您可以谈谈感受呀! [打印本页]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1:06
标题: 这是真的吗?什么原因?----您可以谈谈感受呀!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1:06 编辑

         早上,刚刚从南开大学游泳馆回来,就迫不及待地进行了餐前血糖测试,结果令我大吃一惊,哈哈,5,3!这可是最近一阶段所没有的。到底什么原因?是血糖仪不准?是天天吃药?是吃白鹅浮绿水提供的偏方?是每天坚持游泳的结果?还是吃窝窝头,咸菜的杰作?哈哈,真的把我搞糊涂了!不管咋样,今天血糖正常了,夫人一颗悬着的心放下了,我也是激动不已啊!刚刚又测量了餐后血糖,结果是7!看起来,说血糖仪不准,是没有道理的。说吃药有效果,我不反对。白鹅浮绿水提供的偏方,我始终坚持吃,应该也发挥了作用。每天的游泳锻炼,应该说也是有效果的、至于天天吃窝窝头,咸菜,还得少吃,只要做到了,应该说也是有疗效的。 不过,还有一点,我认为,也是不可缺少的,那就是心情愉快!难道不是吗?昨天晚上,老大赛利姆给我来电话,让我早上下馆子,说乐游悠姐姐,想我呢!哈哈,那我就去吧:
作者: 乐游悠    时间: 2011-11-16 12:07
二哥您好:我们刚在游泳馆见面后,现又在冬泳网见面,真是很开心啊!祝贺您血糖测试是准确的。不要产生怀疑的想法。我觉得您说的很对,心情好,也是恢复病情的关键。再加之科学的营养饮食平衡,但一定要控制好总量,每天坚持适量游泳运动,不要有思想压力负担,糖尿病会远离您的。我就特别感谢游泳这项健身运动,真是好处多多。这特别2,就是让我在南大游泳馆相识了“老大赛利姆”大哥,让我上冬泳网,给我带来开心快乐,每天生活很充实。我向坚持冬泳老师学习为榜样,坚持游泳锻炼,增加长游耐力,哈哈,也争取明年天气暖和时,我们在水上二岛一起畅游哦!谢谢。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2:2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2:27 编辑
乐游悠 发表于 2011-11-16 12:07
二哥您好:我们刚在游泳馆见面后,现又在冬泳网见面,真是很开心啊!祝贺您血糖测试是准确的。不要产生怀疑 ...


首先谢谢姐姐的鼓励!  
其次,谢谢姐姐的支持!
再次,建议姐姐写点文章,我支持您!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1-11-16 12:35
[attach]1431111[/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2:3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2:37 编辑
三江之歌 发表于 2011-11-16 12:35


谢谢朋友的观看!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11-16 14:06
乐游悠 发表于 2011-11-16 12:07
二哥您好:我们刚在游泳馆见面后,现又在冬泳网见面,真是很开心啊!祝贺您血糖测试是准确的。不要产生怀疑 ...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4:5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4:53 编辑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1-11-16 14:06


谢谢朋友的观看!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4:5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4:57 编辑

昨天老大来电话,让我早上去南大,
因为夫人今歇班,我的时间挺充足。
多月没去游泳馆,不免心情挺激动,
因为这个见疗效,血糖今天正常了。

要知今天甚情况,请您接着往下看,
照片效果不太好,是那意思就行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4:5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4:59 编辑

                早上六点已经过,来到南大挺顺利,
                今天早上有点雾,拍照这里真模糊!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0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01 编辑


                 今天我游七八百,上来就给他拍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0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02 编辑


                 这是老大赛利姆,足足游了一千米!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0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02 编辑

                   老大游泳真是棒,我可真的比不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0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03 编辑

                 既然来了得拍照,我的样子还行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0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04 编辑

                 这是老大拍照的,我的自由您评评!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0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06 编辑

                 我的蝶泳咋这样,看来相机他不熟!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0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07 编辑

                 要想蝶泳拍的好,还得来点真功夫!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0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08 编辑


                  今天只能是这样,好在以后有机会!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0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08 编辑


                 现在时间这个点,我们开始跑步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0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09 编辑


                  这是救护当班长,我们可是那发小!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0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09 编辑


                 老大跑步比不了,不出汗水不罢休!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0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10 编辑

                 可亲可敬乐游悠,对我关心和关怀!
                                                 我在这里谢谢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1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11 编辑


                 刚刚看了她游泳,真是佩服和敬佩!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1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12 编辑


                 这张照片没拍好,不行咱们再来张!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1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15 编辑

                 这张照片感觉好,再来一张没有错!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1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16 编辑

                 她们姐俩合个影,女中豪杰有她们!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1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17 编辑


                  一回生来二回熟,这个姐姐得认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1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17 编辑



                老大合影真有用,节目真的需要她!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15:1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15:18 编辑


                 回来路上虽堵车,心里乐呵真畅快!
                 血糖下来很正常,人逢喜事精神爽!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11-16 20:08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11-16 14:53
谢谢朋友的观看!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20:5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20:59 编辑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1-11-16 20:08


再次谢谢了!
作者: 乐游悠    时间: 2011-11-16 20:59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11-16 15:18
回来路上虽堵车,心里乐呵真畅快!
                 血糖下来很正常,人逢喜事精神爽 ...

哈哈:二哥我借此题目,还要再次祝贺喽,看今天您到南大游泳馆来游泳多好,“血糖也恢复正常,还人逢喜事精神爽”吧。让我们和大哥一起,在这种坚持锻炼氛围里,肯定都健康快乐啊!我们照片已下载收藏了,再次表示欢迎您!谢谢。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11-16 21:00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11-16 20:59
再次谢谢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6 21:05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6 21:05 编辑
乐游悠 发表于 2011-11-16 20:59
哈哈:二哥我借此题目,还要再次祝贺喽,看今天您到南大游泳馆来游泳多好,“血糖也恢复正常,还人逢喜事 ...


真心谢谢姐姐的祝福!让我们在这种氛围下,健康,开心,快乐吧!
作者: 乐游悠    时间: 2011-11-16 21:07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1-11-16 14:06

谢谢“南极仙翁”老师的关注。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11-16 21:23
乐游悠 发表于 2011-11-16 21:07
谢谢“南极仙翁”老师的关注。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11-16 21:23

  祝贺感激的人血糖正常了,不过还要坚持治疗,坚持好的饮食习惯,不可掉以轻心。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1-16 22:18
坚持游泳锻炼,增加长游耐力!!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7 09:11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1-11-16 21:23

:lol谢谢![/color]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7 09:1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7 09:11 编辑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11-16 21:23
祝贺感激的人血糖正常了,不过还要坚持治疗,坚持好的饮食习惯,不可掉以轻心。


谢谢版主的关心和提醒!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7 09:1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7 09:12 编辑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11-16 22:18
坚持游泳锻炼,增加长游耐力!!


谢谢爱好冬泳版主!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1-11-17 09:55

    你的血糖正常了,真是可喜可贺,看来你的综合治疗见效了,海湾说得对,不可掉以轻心,坚持下去。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11-17 10:07
祝贺感激的人血糖正常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7 10:1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7 10:11 编辑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1-11-17 09:55
你的血糖正常了,真是可喜可贺,看来你的综合治疗见效了,海湾说得对,不可掉以轻心,坚持下去。:vic ...


        谢谢姐姐的关心!今天早上又量了一下,餐前6,3!餐后6,8!略微高点,还是多注意为佳!可能和昨天中午,晚上,吃饺子有关系!不敢多弄,还是连续吃几次,夫人说,都是吃剩下的饭菜,造成的!哈哈,我没病,吓也让她吓出病来!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11-17 11:44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11-17 09:11
谢谢!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1-11-17 11:57
青铜长老:科学冬泳与科学游泳。科学跑步健身是缓解糖尿病的。这叫运动处方。但不要过量。我有一好友。餐前血糖17.经过365天,运动处方,我帮助制定的,一片药没有吃,(但要坚决禁烟限酒)。有氧跑步加游泳。跑步不要超过2000米,游泳400米。散步10分钟。一周三次,不能间断。这样一年下来餐前血糖7,医生惊讶,还不理解。神奇!现在我的好友仍坚持运动处方。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7 13:3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7 13:31 编辑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1-11-17 11:57
青铜长老:科学冬泳与科学游泳。科学跑步健身是缓解糖尿病的。这叫运动处方。但不要过量。我有一好友。餐前 ...


谢谢您的告诫!这个方法我相信,一定能行的!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1-11-17 15:58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11-17 13:31
谢谢您的告诫!这个方法我相信,一定能行的!

谢谢青铜长老,糖尿病不可怕,运动处方管用。管住自己的嘴,迈开你的双腿。练练有氧运动,吸收消耗平衡。适应自己就好,运动量掌握匀。糖代谢规律强,平衡了病好了。
谢谢大家的认可。保健养生很重要。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1-11-17 16:27
好诗!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11-17 16:50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11-17 09:11
谢谢!

诚谢朋友回帖鼓励。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7 20:2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7 20:25 编辑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1-11-17 15:58
谢谢青铜长老,糖尿病不可怕,运动处方管用。管住自己的嘴,迈开你的双腿。练练有氧运动,吸收消耗平衡。 ...


谢谢海河轻游漂,
您的建议很重要,
原来老爹就说过,
管住自己那个嘴,
迈开自己两条腿,
不抽烟来少喝酒,
多找乐事别别扭,
这样保证身体棒!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7 20:25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7 20:25 编辑
双飞雁 发表于 2011-11-17 16:27
好诗!


谢谢您的观看!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7 20:2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7 20:26 编辑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1-11-17 16:50
诚谢朋友回帖鼓励。


应该的!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1-11-18 03:47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11-17 20:24
谢谢海河轻游漂,
您的建议很重要,
原来老爹就说过,

你好。青铜长老:糖尿病是糖代谢紊乱。病因比较复杂。我们爱锻炼身体的人,尤其是冬泳的人,一定适当,还要补充必要的维生素,如维生素B族,维生素C,在运动量大了,累了。一天补充一次,一次不超过2片。维生素B族10毫克/片。维生素C100微克/片。运动医学讲,维生素B族调节神经,恢复疲劳,保持旺盛体力。维生素C抗氧化剂,增加抵抗力。记住服用时间。一般早上,便于吸收。禁止睡觉前服用,因为夜间新陈代谢缓慢,影响吸收,而且药物还沉淀。这是副作用。经常锻炼的人买一般药即可。不要买营养品。什么果味C啦!等等贵,效果一样。参考!长老。祝你身体健康。我在专业队时,专攻运动医学的。在体育学院又培训过。一起切磋。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11-18 05:58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1-11-18 03:47
你好。青铜长老:糖尿病是糖代谢紊乱。病因比较复杂。我们爱锻炼身体的人,尤其是冬泳的人,一定适当,还 ...

感谢“海河轻游漂”的健身药方!

科学健身!快乐健康!永葆青春!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8 09:0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8 09:08 编辑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1-11-18 03:47
你好。青铜长老:糖尿病是糖代谢紊乱。病因比较复杂。我们爱锻炼身体的人,尤其是冬泳的人,一定适当,还 ...


您的这些方法,真是太好了,谢谢您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8 09:0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8 09:08 编辑
古月胡 发表于 2011-11-18 05:58
感谢“海河轻游漂”的健身药方!

科学健身!快乐健康!永葆青春!


谢谢古月胡的关注!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1-11-18 11:32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11-18 09:08
谢谢古月胡的关注!

你好,谢谢。糖尿病的原因复杂,遗传,肥胖,生活习惯,心脏病,高血压,肾脏疾病等等,不是吃糖就得糖尿病,这是误解。糖尿病人要适当补充糖分,补充低聚复合糖。吃糖学问很大。糖尿病人禁止吃高聚单糖(葡萄糖)。糖尿病人三多一少是症状,但不是所有的糖尿病人都是同样的病症。
运动处方缓解糖尿病的症状。有规律锻炼身体的糖尿病人,可以补充碳水化合物(糖分),在血糖稳定情况下。一天可以吃半条香蕉。糖尿病人吃香蕉很讲究。香蕉分生香蕉,熟香蕉,熟透香蕉。糖尿病人吃熟透的香蕉(指香蕉皮黑了,里面很好)那种蕉糖是低聚复合糖,而且含有大量维生素B6,微量元素钾,补充身体的消耗。因为我接触许多糖尿病人,所以研究它,请参考。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8 12:0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8 12:02 编辑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1-11-18 11:32
你好,谢谢。糖尿病的原因复杂,遗传,肥胖,生活习惯,心脏病,高血压,肾脏疾病等等,不是吃糖就得糖尿 ...


真心谢谢您的这些研究成果!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1-11-18 15:34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11-18 12:01
真心谢谢您的这些研究成果!

谢谢长老夸奖:糖尿病分为一型和二型,糖尿病最怕综合症。糖尿病完全治愈的比例比较低。请不要害怕,心态好,心情愉快。坚持锻炼,根据病情按医生医嘱服药,科学健身可以使血糖保持正常范围。
    科学锻炼随着年龄的增长,锻炼的方法和手段一定要调整,适应自己身体变化。糖尿病最怕过度锻炼。从运动医学上讲:适当运动加快新陈代谢,血液循环,慢慢改善内分泌紊乱,趋于正常。缓解病情。现在长老在游泳馆游泳,非常好。血糖不稳时,请不要冬泳。冬泳冷刺激对肾脏的害处是个未知数?冬泳有利也有弊!弊在何处?咱们一起探讨?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11-18 15:5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18 15:53 编辑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1-11-18 15:34
谢谢长老夸奖:糖尿病分为一型和二型,糖尿病最怕综合症。糖尿病完全治愈的比例比较低。请不要害怕,心态 ...


真心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和关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