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赠港大熊猫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 09:52
标题: [转贴]赠港大熊猫
“乐乐”和“盈盈”的赠送仪式昨日在海洋公园举行
“乐乐”和“盈盈”的赠送仪式昨日在海洋公园举行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7-6 09:25
“乐乐”和“盈盈”的赠送仪式昨日在海洋公园举行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7-7 11:11
  1. 国宝---大熊猫


[此帖子已被 黄河大侠 在 2007-7-7 11:14:01 编辑过]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7-7 11:12
国宝-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7-9 09:39

同样是熊,做熊的差距咋这么大呢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7-16 09:34
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同样是熊,做熊的差距咋这么大呢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7-16 15:58
原文由 [B]黄河大侠[/B] 发表:
  1. 国宝---大熊猫


[此帖子已被 黄河大侠 在 2007-7-7 11:14:01 编辑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