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下馆子不忘水上冬泳人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13 20:36
标题: 下馆子不忘水上冬泳人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13 20:38 编辑

正确对待评价自己,听老婆话就是硬道理。不怕您们笑话,我老婆特别关心我,她怕我心脏病再犯,让我必须去游泳馆游泳,不然跟我不客气。为了顾全大局,我今天去了游泳馆,然后又偷偷地去了水上二岛,因为我离不开水上冬泳人。
这是我在南大游泳馆和泳友在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13 20:4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13 20:41 编辑

这是年青潇洒帅小伙“燕姿”于厂长游泳后在淋浴。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13 20:4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13 20:4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11-13 20:40
这是年青潇洒帅小伙“燕姿”于厂长游泳后在淋浴。


这是“小叮当”姐姐和“水上平平”姐姐在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13 20:4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13 20:4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11-13 20:42
这是“小叮当”姐姐和“水上平平”姐姐在一起合影留念。
来到了水上二岛,这是我和牛老师在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13 20:4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13 20:4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11-13 20:43
来到了水上二岛,这是我和牛老师在一起合影留念。


这是我和二杜在一起·合影留念,他好像比我还调皮。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13 20:4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13 20:4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11-13 20:45
这是我和二杜在一起·合影留念,他好像比我还调皮。


这是“赵书记”在水里好悠闲。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11-13 20:47
老大赛利姆你真棒!

前门—二岛来回跑!


为了给大家照相片!

给你多加几分!哈哈。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13 20:4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13 20:47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11-13 20:46
这是“赵书记”在水里好悠闲。


这是我们水上女一号“金大夫”。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13 20:4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13 20:4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11-13 20:47
这是我们水上女一号“金大夫”。
这是“水上神六”在水里好潇洒。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13 20:5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13 20:5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11-13 20:48
这是“水上神六”在水里好潇洒。


这是我在游泳馆游泳后第二次下水乱扑通。感觉还是挺美的。
作者: 北冥之鱼    时间: 2011-11-13 21:06
听老婆话!好汉子!有病注意身体。
作者: 雨蒙    时间: 2011-11-14 04:15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11-14 05:32


辛苦了,老大赛利姆!注意安全。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14 08:4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14 08:49 编辑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11-14 05:32
辛苦了,老大赛利姆!注意安全。


谢谢老师的关注。为了长远还是听老婆的话为好。虽然去了游泳馆但我难忘水上冬泳人。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14 08:5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14 08:50 编辑
古月胡 发表于 2011-11-13 20:47
老大赛利姆你真棒!

前门—二岛来回跑!


谢谢胡伯伯的夸奖和加分,为水上冬泳人拍照我好开心。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11-14 08:5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11-14 08:51 编辑
雨蒙 发表于 2011-11-14 04:15


谢谢11号12号楼主的关注。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