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销合作 发表于 2011-11-18 20:21
我几时找陈队长也交10元,表示心意。. k8 E5 D5 t; `" r/ e
江岸队是一个团结有战斗力的集体,衷心希望大家在这个家园里面游泳开 ...




水上飞飞 发表于 2011-12-12 14:209 [2 W6 w' d' x- E* E% F: H2 Y
石教练:我也要交10元会费.做江岸队的名誉会员.
虽然我很少到江岸基地游泳;但当我偶尔漂游到你们基地受到泳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