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立冬的第二天 [打印本页]

作者: 北冥之鱼    时间: 2011-11-9 15:02
标题: 立冬的第二天
今天又游了一千二百多米,又在水中踩了一回儿水,值得高兴的事是鱼儿也伴我同行,一会儿碰碰我的屁股,一会儿碰碰我的手臂,还在我的手掌心呆了一霎那,我不小心差一点伤害了它。---------鱼儿出行从容是鱼之乐也。+ t( p; X' J; n7 I

作者: 北冥之鱼    时间: 2012-2-7 11:52
本帖最后由 北冥之鱼 于 2012-2-7 11:53 编辑 1 U$ ]8 }- C1 [$ E6 W' f
: k% W" d2 ~7 ]) O( A6 A7 h2 d

作者: 山魔    时间: 2012-2-7 12:10

作者: 海上花    时间: 2012-2-7 20:39
朋友历害!一千多米!-佩服!
作者: 野鹤    时间: 2012-2-14 16:26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