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黑马 发表于 2011-11-8 19:23 / V( k6 m& } x" p好幸运呵!前两天有事没去游,今天去补课,竟是立冬!爽!6 k$ w4 r( V* c2 i 哈,我可以说自己是冬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