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滩水妹 发表于 2011-11-8 11:32 “兴安雄鹰”大哥,飞回水上了。您的照片是站在水上二岛的“制高点”拍照的吧?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11-8 16:19 我们冬泳人的节日!!
兴安雄鹰 发表于 2011-11-8 18:54
兴安雄鹰 发表于 2011-11-8 12:02 话【立冬】" \5 j6 W9 H$ ?% v' U “立冬”节气在每年的11月7日或8日,是24节气的第19个节气。我国古 ...
多宝鱼 发表于 2011-11-8 22:00 照片很美丽,话“立冬”让我增长知识,谢谢了!
houzhaotian 发表于 2011-11-9 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