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舞蹈跳的真可爱 [打印本页]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8 10:29
标题: 舞蹈跳的真可爱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hFV_D7IhMQ/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11-8 10:44
又一个冬天开始了,冬泳龄又要长一岁,泳友们又要年轻一岁了,爽啊!!!
作者: 乐分享    时间: 2011-11-8 10:51
      好可爱的狗狗,视频欣赏了!
作者: 汾河魂郭    时间: 2011-11-8 11:59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8 20:59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1-11-8 10:44
又一个冬天开始了,冬泳龄又要长一岁,泳友们又要年轻一岁了,爽啊!!!

谢谢分享!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8 21:01
乐分享 发表于 2011-11-8 10:51
好可爱的狗狗,视频欣赏了!

谢谢分享!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8 21:02
汾河魂郭 发表于 2011-11-8 11:59

谢谢分享!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1-11-8 21:07
哈哈哈马哥制作的真好!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1-11-8 21:15
哈哈好可爱的狗狗,不知道是人哄着狗玩,还是狗哄着人玩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11-9 11:39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1-11-8 20:59
谢谢分享!

谢谢鼓励。
作者: 541110    时间: 2011-11-9 13:12

小狗 真聪明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11-9 13:37
[attach]1415674[/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9 15:18
汾河魂郭 发表于 2011-11-8 11:59

谢谢分享!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9 15:20
文苑 发表于 2011-11-8 21:07
哈哈哈马哥制作的真好!

谢谢分享!不是我制作的,是转载过来的。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1-11-9 15:22
一起玩吧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9 15:23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1-11-8 21:15
哈哈好可爱的狗狗,不知道是人哄着狗玩,还是狗哄着人玩

        这狗狗真可爱,我后悔当初怎么没把我家“克林顿”“莱温斯基”训练成这样。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9 15:23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1-11-9 11:39
谢谢鼓励。

谢谢分享!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9 15:24
541110 发表于 2011-11-9 13:12
小狗   真聪明

谢谢分享!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9 15:24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1-11-9 13:37

谢谢分享!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9 15:25
颂歌 发表于 2011-11-9 15:22
一起玩吧

谢谢分享!

作者: 猎人老k    时间: 2011-11-10 20:06
真好玩,可爱!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11 13:53
猎人老k 发表于 2011-11-10 20:06
真好玩,可爱!

谢谢欣赏!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11-11-12 15:56
好聪明可爱的狗狗!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1-12 17:33
冰之雅 发表于 2011-11-12 15:56
好聪明可爱的狗狗!

谢谢欣赏!
作者: 铁锚    时间: 2011-12-14 20:59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2-15 20:50
铁锚 发表于 2011-12-14 20:59

谢谢欣赏!
作者: 嘎啦乐    时间: 2011-12-16 18:40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1-12-16 19:01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1-12-16 19:20
这狗狗的舞蹈跳得太好了,比俺家的扣扣强的多啦。您是这么训练出来的。
作者: 修理工    时间: 2011-12-16 20:08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2-17 19:42
嘎啦乐 发表于 2011-12-16 18:40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2-17 19:42
青年教师 发表于 2011-12-16 19:01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2-17 19:42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1-12-16 19:20
这狗狗的舞蹈跳得太好了,比俺家的扣扣强的多啦。您是这么训练出来的。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2-17 19:43
修理工 发表于 2011-12-16 20:08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1-12-17 19:46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1-12-17 19:42


作者: 老顽童2010    时间: 2011-12-19 11:28

作者: 直播    时间: 2011-12-19 17:32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1-12-19 17:53
这狗狗真聪慧可爱!
[attach]1498845[/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2-19 20:21
张兴 发表于 2011-12-19 17:53
这狗狗真聪慧可爱!

[attach]1499640[/attach]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12-19 23:16
         聪明可爱的狗狗!我喜欢。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1-12-20 13:35
银滩水妹 发表于 2011-12-19 23:16
聪明可爱的狗狗!我喜欢。

小狗真聪明。我家就二条狗狗。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12-20 23:26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1-12-20 13:35
小狗真聪明。我家就二条狗狗。

            我曾经养过7只狗狗,它们的身影还历历在目。现在收养的是一只迷路的狗狗,起名子叫“蕾蕾”,是我家的三闺女。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