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1-11-8 10:44 又一个冬天开始了,冬泳龄又要长一岁,泳友们又要年轻一岁了,爽啊!!!
乐分享 发表于 2011-11-8 10:51 好可爱的狗狗,视频欣赏了!
汾河魂郭 发表于 2011-11-8 11:59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1-11-8 20:59 谢谢分享!
小狗 真聪明
文苑 发表于 2011-11-8 21:07 哈哈哈马哥制作的真好!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1-11-8 21:15 哈哈好可爱的狗狗,不知道是人哄着狗玩,还是狗哄着人玩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1-11-9 11:39 谢谢鼓励。
541110 发表于 2011-11-9 13:12 小狗 真聪明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1-11-9 13:37
颂歌 发表于 2011-11-9 15:22 一起玩吧
猎人老k 发表于 2011-11-10 20:06 真好玩,可爱!
冰之雅 发表于 2011-11-12 15:56 好聪明可爱的狗狗!
铁锚 发表于 2011-12-14 20:59
嘎啦乐 发表于 2011-12-16 18:40
青年教师 发表于 2011-12-16 19:01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1-12-16 19:20 这狗狗的舞蹈跳得太好了,比俺家的扣扣强的多啦。您是这么训练出来的。
修理工 发表于 2011-12-16 20:08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1-12-17 19:42
张兴 发表于 2011-12-19 17:53 这狗狗真聪慧可爱! 一
银滩水妹 发表于 2011-12-19 23:16 聪明可爱的狗狗!我喜欢。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1-12-20 13:35 小狗真聪明。我家就二条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