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东湖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梅语    时间: 2011-11-6 20:29
标题: 东湖印象









_MG_49911.jpg (436.74 KB, 下载次数: 100)

_MG_49911.jpg

_MG_50621.jpg (433.73 KB, 下载次数: 122)

_MG_50621.jpg

_MG_50401.jpg (644.3 KB, 下载次数: 100)

_MG_50401.jpg

_MG_50331.jpg (319.74 KB, 下载次数: 109)

_MG_50331.jpg

_MG_50311.jpg (224.65 KB, 下载次数: 85)

_MG_50311.jpg

_MG_50301.jpg (346.75 KB, 下载次数: 109)

_MG_50301.jpg

_MG_50291.jpg (861.6 KB, 下载次数: 89)

_MG_50291.jpg

_MG_50161.jpg (217.66 KB, 下载次数: 90)

_MG_50161.jpg

_MG_50001.jpg (282.44 KB, 下载次数: 102)

_MG_50001.jpg

_MG_49931.jpg (302.64 KB, 下载次数: 124)

_MG_49931.jpg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1-11-6 22:21
拍的太好了,好多作品寓意深刻!反映的画面有许多独到之处,非常欣赏!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1-11-7 06:10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1-11-7 06:27
50多年前我就在珞珈山脚东湖边上学,水质更好些,有成群的水鸭子,可没有一座高层建筑啊,我们教学大楼只有4层,图书馆只有两层。

作者: 奔流    时间: 2011-11-7 07:29
俺喜欢鼠标点击图片看大图,这是17-40的色彩吗?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1-11-7 08:56
欣赏了美丽的东湖!
作者: 随意54    时间: 2011-11-7 15:28
      东湖其实挺好的。景色优美草茂林深鸟语花香,可就是湖水味道太难闻。看着波光粼粼的湖水令人遐想,问着腥臭阵阵的气味叫人窒息。
作者: 随意54    时间: 2011-11-7 15:37
      小的时候总是向往去东湖玩,那是侯东湖的水清澈见底绝没有现在的腥味。在湖边的听涛阁吃着饭欣赏着湖面和水上的小船特有诗意。什么时候东湖的湖水再没有异味那就是武汉人的骄傲。

http_imgload.jpg (96.49 KB, 下载次数: 98)

http_imgload.jpg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11-7 15:48

作者: 悟昇午影    时间: 2011-11-7 20:18
大环境造成污染,短期看不出效果;只有慢慢治理。
美版把大家认为环境欠佳的东湖拍的这么精彩!欣赏!学习!

作者: 梅语    时间: 2011-11-7 21:14
荥阳老龙王 发表于 2011-11-6 22:21
拍的太好了,好多作品寓意深刻!反映的画面有许多独到之处,非常欣赏!

谢谢您精彩的点评!
作者: 梅语    时间: 2011-11-7 21:14
张兴 发表于 2011-11-7 06:10

愿把美丽带给大家!
作者: 梅语    时间: 2011-11-7 21:18
张兴 发表于 2011-11-7 06:27
50多年前我就在珞珈山脚东湖边上学,水质更好些,有成群的水鸭子,可没有一座高层建筑啊,我们教学大楼只有 ...

是啊,现在已经是高楼林立,参天大树也挡不住了,人们已经生活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了。
作者: 梅语    时间: 2011-11-7 21:20
奔流 发表于 2011-11-7 07:29
俺喜欢鼠标点击图片看大图,这是17-40的色彩吗?

是的,有何指教?
作者: 梅语    时间: 2011-11-7 21:22
山苗 发表于 2011-11-7 08:56
欣赏了美丽的东湖!

欢迎山苗欣赏!
作者: 梅语    时间: 2011-11-7 21:24
随意54 发表于 2011-11-7 15:37
小的时候总是向往去东湖玩,那是侯东湖的水清澈见底绝没有现在的腥味。在湖边的听涛阁吃着饭欣赏着湖 ...

让我们共同那就期待那一天!
作者: 梅语    时间: 2011-11-7 21:25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1-11-7 15:48

欢迎你!
作者: 梅语    时间: 2011-11-7 21:26
悟昇午影 发表于 2011-11-7 20:18
大环境造成污染,短期看不出效果;只有慢慢治理。
美版把大家认为环境欠佳的东湖拍的这么精彩!欣赏!学习 ...

谢谢午影老师夸奖!互相学习!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11-7 21:29
梅语 发表于 2011-11-7 21:25
欢迎你!

谢谢。
作者: 梅语    时间: 2011-11-7 21:31
随意54 发表于 2011-11-7 15:28
东湖其实挺好的。景色优美草茂林深鸟语花香,可就是湖水味道太难闻。看着波光粼粼的湖水令人遐想,问 ...

好在现在已经隔开在外湖养鱼了,不然会更。。。。。。
作者: 汾河魂郭    时间: 2011-11-8 07:58

作者: 青山绿水--bb    时间: 2011-11-8 10:02
景色太美了    有机会一定去感受一下
作者: 踏浪听涛    时间: 2011-11-8 10:44
拍技不错呀!顶一个!
作者: 桂平老山    时间: 2011-11-9 16:15
本帖最后由 桂平老山 于 2011-11-9 16:17 编辑

梅语版主的照片很美,能以一个具有独特洞察力的眼光去搜寻自然的美景,从选景、构图到用光都具有专业水准,向梅版学习了,以后你就是我的摄影老师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