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什么时候我们家的东西才能不被偷?” [打印本页]

作者: 冰山上来客    时间: 2011-11-1 10:38
标题: 什么时候我们家的东西才能不被偷?”
本帖最后由 一石击水 于 2011-11-3 08:06 编辑 " D8 i$ V5 R& B$ }) {

0 |( ]9 O9 `) G( c有位苏联人家中总是被偷,很郁闷地问邻居:“什么时候我们家的东西才能不被偷?”邻居说:“等到了共产主义社会就不会被偷了。”“为什么?”“因为在社会主义阶段就被偷光了。”
, |# d/ Z* h* G' @. d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11-1 15:52
[attach]1398279[/attach]
作者: 冰山上来客    时间: 2011-11-1 20:05
哈哈。。。!!!图片很夸张哟!
作者: 汾河魂郭    时间: 2011-11-4 21:52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