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人工浴场快没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11-10-28 13:17
标题:
人工浴场快没了
本帖最后由 喜洋洋 于 2011-10-28 13:27 编辑
今天上午去海边,看见许多大翻斗车正一车一车往浴场运石头和土,以有三分之一被添平。据干活人讲,明年在添平的浴场上建渡假村宾馆。
这是9.17日在浴场的合影
没想到成了最后一次......
作者:
暖暖的月亮5
时间:
2011-10-28 14:01
过年就看不见人工浴场啦。郁闷。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11-10-28 14:40
都是为了钱哪。
作者:
麻蚶子
时间:
2011-10-28 14:44
没有了海滨浴场人们还到那里度什么假呀?
商品世界什么都不奇怪;商品/货币/利润,,,
作者:
平安是福
时间:
2011-10-28 16:43
现在的人工浴场是免费的,所有人都可以来玩。等到建成了度假村宾馆,那可就是没钱的别进来啦!
作者:
白雪
时间:
2011-10-28 19:47
都是钱闹的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11-10-29 07:40
政府可能要有更雄伟的规化,建个更大的全国数一数二的浴场呢?
我们期待吧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11-10-31 05:20
喜洋洋 发表于 2011-10-29 07:40
政府可能要有更雄伟的规化,建个更大的全国数一数二的浴场呢? 我们期待吧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1-11-3 08:37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11-3 10:28
等待!!!
作者:
平安是福
时间:
2011-11-8 16:50
“世博园内将规划建设一个高标准浴场,浴场从南到北贯通世博园区”。这是锦州新闻网上的帖子——市领导实地考察世博园浴场建设|
http://www.1m3d.com/read.php?tid=108379
中提到的。
喜洋洋提供的消息我已经摘录到“笔架山的人工浴场正在被填平|
http://www.1m3d.com/read-htm-tid-108518.html
”,并且被锦州新闻网“百姓有话”版主提升高亮。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11-11-9 13:21
期待一个好浴场.
葫芦岛浴场政府按装了淡水淋浴供游人免费使用.
学吧.............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1-11-9 19:44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作者:
军歌
时间:
2011-11-10 05:23
[attach]1417164[/attach]急功近利心里没有老百姓
作者:
泽雅
时间:
2011-11-10 21:30
期待着更好、更美、更实用的浴场展现在老百姓面前。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11-11-10 21:34
真是可爱的老百姓,可爱的网友,可爱的冬泳人!
作者:
凌水小鱼儿
时间:
2011-11-11 18:30
政府花了大笔的银子建了百姓的公益设施,怎么说填平就填平呢?肥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