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7月27日11.00点北京亲善大使到达加格达奇 [打印本页]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6-28 08:53
标题: 7月27日11.00点北京亲善大使到达加格达奇

 

主题:北京亲善大使到我区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pen(sendfriend.asp?title=北京亲善大使到我区,,toolbar=no)">将此页发给您的朋友  把本帖加入IE收藏夹 
管理选项: 拉前主题 | 关闭主题 | 主题总置顶 | 主题置顶 | 添加到精华区| 移动主题 | 删除主题      

熊掌
 


等  级:青铜长老
经 验 值:8146
社区金币:59
总发贴数:1530
注册时间:2007-4-24
体 力 值:100
在线状态:离线
查看熊掌的个人资料 pen(friend.asp?menu=post&incept=熊掌,,width=320,height=170)" href="http://bbs.images.china-ws.org/ShowPost.asp?id=40899#">发送短讯息给熊掌 把熊掌加入好友 搜索熊掌发表过的所有主题 发送电邮给熊掌 复制这个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No.1 










发表时间:2007-6-27 15:29:00 

7月27日11.00点北京亲善大使到达加格达奇,这是出城迎接的场面,相片中是熊掌和大使亲切交谈中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7-6-28 10:23
看到那里的天空那么蓝,空气一定非常清新,看到老朋友真实开心!!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6-28 15:00
“7月27日11.00点北京亲善大使到达加格达奇,这是出城迎接的场面,相片中是熊掌和大使亲切交谈中”
懵了不是,今天才6.28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6-28 15:16
是6月,弄错了,过得快了。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6-28 15:16
     “ 熊”们真是乐懵了。过得太快了,弄到7月去了。哈!!!   看到你们熟悉的身影很高兴。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6-28 20:45
贺北京亲善大使到达加格达奇,熊掌热情出城迎接,看到你们熟悉的身影很高兴。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6-28 21:00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看到那里的天空那么蓝,空气一定非常清新,看到老朋友真实开心!!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6-28 21:09
原文由 [B]滨江美人鱼[/B] 发表:      “ 熊”们真是乐懵了。过得太快了,弄到7月去了。哈!!!   看到你们熟悉的身影很高兴。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