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梅兰竹菊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1-10-17 19:36
回复 梅兰竹菊 庄王府是原来的南开文化宫吗?照片很好,因为没有专业知识,没有点评的能力,只能是向您 ... 多宝鱼 发表于 2011-10-17 19:58
欣赏您的发照片!向您学习了!!!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10-17 20:08
现在真漂亮!谢谢“梅兰竹菊”老师!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10-17 20:15
欣赏 白鲨王 发表于 2011-10-17 20:36
回复 梅兰竹菊:加油朋友!!!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10-20 21:36
重新装修后没进去看过,现在很漂亮了,谢谢梅兰老师! 白山老人 发表于 2011-10-20 23:14
回复 梅兰竹菊:非常欣赏你的帖子加油!!!!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10-22 19:41
相片照的真漂亮,向您学习! 淇天大圣 发表于 2011-10-23 16:04
记忆中多年前的南开文化宫,现在变化很大!欣赏了谢谢! 天水泳者 发表于 2011-10-24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