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谁有办法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7-6-27 17:52
标题: 谁有办法解决?
新的圆珠笔都没使用过,时间放久了,都写不出油来了,弃掉可惜,谁有办法解决?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6-27 18:33
我也遇到过此事,有人说用火烤烤,我没试过。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7-6-27 19:17
我也没办法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7-6-27 19:21
靓菊真是节约专家~~~~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7-6-27 20:01

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靓菊真是节约专家~~~~

不能怪我是《节约专家》,10几根那,心疼呀!启明给我了启发,我就把笔芯都煮、蒸、烤试一试看哪个灵。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6-28 09:17
原文由 [B]靓菊[/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靓菊真是节约专家~~~~

不能怪我是《节约专家》,10几根那,心疼呀!启明给我了启发,我就把笔芯都煮、蒸、烤试一试看哪个灵。

[/quote]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6-28 14:21
试过了吗?哪种方法有效?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6-28 15:58
烤烤肯定好用.
作者: 海德    时间: 2007-6-28 16:09
煮几根、蒸几根、再烤几根,试试哪种味道好。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6-28 17:22
哈哈,乍一看还以为是烤羊腿那.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6-28 17:22
哈哈!别当香肠吃了啊.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6-28 17:46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7-6-28 18:58

先试煮,因为怕把我家锅染污,容器让我伤了脑筋。最后决定用废旧易拉罐。试验过程:把口扩大一些,放进水在火上烧开,然后把火关掉,接着把笔竖着放进罐里(笔尖向下)一分钟后取出,在纸上一试,能划出来了,圆珠笔非常好用,试验成功!

总结:其实把笔尖往开水里放5到10秒钟就可见效。

遗憾:高兴之余,没吃到烤香肠。哈-哈-哈-哈-

感谢大家的热情帮助!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7-6-28 19:05
对不起,一时兴奋没注意,把字弄的太大了。告诉大家,我的10几根写不出油的圆珠笔,全都能写出来了!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7-6-29 09:37
原文由 [B]靓菊[/B] 发表: 不能怪我是《节约专家》,10几根那,心疼呀!启明给我了启发,我就把笔芯都煮、蒸、烤试一试看哪个灵。
加点儿介末。
作者: 愚公    时间: 2007-6-29 10:35
圆珠笔尖都有腊封,把腊封去掉就可以了。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6-29 10:46

原文由 [B]靓菊[/B] 发表: 对不起,一时兴奋没注意,把字弄的太大了。告诉大家,我的10几根写不出油的圆珠笔,全都能写出来了!

煮熟了你也没尝尝味道怎么样?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7-6-29 14:57

原文由 [B]愚公[/B] 发表: 圆珠笔尖都有腊封,把腊封去掉就可以了。

从前新笔只要多划划就可以用了,可是,这些个笔任凭你用多大力气划多久,就是不灵,可能是放的太久了的原因,咳,也说不好是怎么回事,总算是都可以用了。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7-6-29 15:15
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煮熟了你也没尝尝味道怎么样?

 

为什么要煮呢?因为开始有人说烤也许管用,我怕掌握不好把笔烤坏,就想先煮、蒸试试,没想到第一次试验就成功了。煮熟的味道好极了!是沾着芥末吃的。北极熊,你也来吃吧。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