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靓菊真是节约专家~~~~
不能怪我是《节约专家》,10几根那,心疼呀!启明给我了启发,我就把笔芯都煮、蒸、烤试一试看哪个灵。
原文由 [B]靓菊[/B] 发表:[quote]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靓菊真是节约专家~~~~
不能怪我是《节约专家》,10几根那,心疼呀!启明给我了启发,我就把笔芯都煮、蒸、烤试一试看哪个灵。
[/quote]
先试煮,因为怕把我家锅染污,容器让我伤了脑筋。最后决定用废旧易拉罐。试验过程:把口扩大一些,放进水在火上烧开,然后把火关掉,接着把笔竖着放进罐里(笔尖向下)一分钟后取出,在纸上一试,能划出来了,圆珠笔非常好用,试验成功!
总结:其实把笔尖往开水里放5到10秒钟就可见效。
遗憾:高兴之余,没吃到烤香肠。哈-哈-哈-哈-
感谢大家的热情帮助!
原文由 [B]靓菊[/B] 发表: 不能怪我是《节约专家》,10几根那,心疼呀!启明给我了启发,我就把笔芯都煮、蒸、烤试一试看哪个灵。
原文由 [B]靓菊[/B] 发表: 对不起,一时兴奋没注意,把字弄的太大了。告诉大家,我的10几根写不出油的圆珠笔,全都能写出来了!
煮熟了你也没尝尝味道怎么样?
原文由 [B]愚公[/B] 发表: 圆珠笔尖都有腊封,把腊封去掉就可以了。
从前新笔只要多划划就可以用了,可是,这些个笔任凭你用多大力气划多久,就是不灵,可能是放的太久了的原因,咳,也说不好是怎么回事,总算是都可以用了。
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煮熟了你也没尝尝味道怎么样?
为什么要煮呢?因为开始有人说烤也许管用,我怕掌握不好把笔烤坏,就想先煮、蒸试试,没想到第一次试验就成功了。煮熟的味道好极了!是沾着芥末吃的。北极熊,你也来吃吧。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