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个相机 练习一下发图片
黄昏时分再游一次
“七星子”在下水前留个影



拍得很好呀,快成专业了.
原文由 [B]合肥冬泳[/B] 发表: 效果不错.我还不会发图片呢.也要学习.
原文由 [B]冰芭蕾[/B] 发表: 拍照的很好,成功。
拍的太好了第一次就成功了!
原文由 [B]七星子[/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冰芭蕾[/B] 发表: 拍照的很好,成功。
拍的太好了第一次就成功了!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