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活到老学到老 [打印本页]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6-27 07:57
标题: 活到老学到老

新买个相机 练习一下发图片

 

黄昏时分再游一次

“七星子”在下水前留个影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6-27 08:01

开心的"滨江美人鱼"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6-27 08:01






作者: 合肥冬泳    时间: 2007-6-27 08:23
效果不错.我还不会发图片呢.也要学习.
作者: 钻江光头    时间: 2007-6-27 12:22
是啊!应该向你学习!!! 活到老学到老!!!
作者: 闲鱼6699    时间: 2007-6-27 14:16

拍得很好呀,快成专业了.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7-6-27 21:33
No.6

--------------------------------------------------------------------------------

拍得很好呀,快成专业了.


作者: 松江海象    时间: 2007-6-28 07:25
原文由 [B]合肥冬泳[/B] 发表: 效果不错.我还不会发图片呢.也要学习.

作者: 七星子    时间: 2007-6-28 16:16

原文由 [B]冰芭蕾[/B] 发表:   拍照的很好,成功。

拍的太好了第一次就成功了!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6-28 16:39
原文由 [B]七星子[/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冰芭蕾[/B] 发表:   拍照的很好,成功。

拍的太好了第一次就成功了!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