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都入座了 不锈钢李 发表于 2011-10-8 12:40
回复 不锈钢李 李大哥的照片太精彩了,两帅哥太棒了。 心雨雨晴 发表于 2011-10-9 13:07
李大哥的拍照技术太棒了 。( 版主和长老是否充数去的,假舞?)哈哈!!造型太酷了! 淇天大圣 发表于 2011-10-9 13:38
回复 不锈钢李 泳友们个个像模特,你的照片拍得真好!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1-10-11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