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湖北四个冬泳俱乐部24日游漳河 [打印本页]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6-26 19:03
标题: 湖北四个冬泳俱乐部24日游漳河
2007年6月24日,湖北武汉的“黄鹤楼俱乐部”、荆门运动人“雄鹰冬泳队”、天门“飞鱼俱乐部”、京山“海鸥冬泳队”在湖北荆门畅游漳河水裤。第一排左一是“刺猬”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6-26 23:18
真希望我能站在队伍里,可惜我在长江上游乐山。祝贺你们联谊活动。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6-27 08:41
欢迎弥勒佛到武汉来!
作者: 洋船    时间: 2007-6-27 13:41
祝贺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6-29 09:53
难得大家聚到一起举行游泳活动!爽啊!水那个清啊!真美!
作者: 洋船    时间: 2007-6-29 17:33
好汉
作者: 万里雪    时间: 2007-6-29 19:21

泳将阵容,

十分壮观!

祝贺成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