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湖北四个冬泳俱乐部24日游漳河
[打印本页]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6-26 19:03
标题:
湖北四个冬泳俱乐部24日游漳河
2007年6月24日,湖北武汉的“黄鹤楼俱乐部”、荆门运动人“雄鹰冬泳队”、天门“飞鱼俱乐部”、京山“海鸥冬泳队”在湖北荆门畅游漳河水裤。
第一排左一是“刺猬”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6-26 23:18
真希望我能站在队伍里,可惜我在长江上游乐山。祝贺你们联谊活动。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6-27 08:41
欢迎弥勒佛到武汉来!
作者:
洋船
时间:
2007-6-27 13:41
祝贺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6-29 09:53
难得大家聚到一起举行游泳活动!爽啊!水那个清啊!真美!
作者:
洋船
时间:
2007-6-29 17:33
好汉
作者:
万里雪
时间:
2007-6-29 19:21
泳将阵容,
十分壮观!
祝贺成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