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这两周活动的安排 [打印本页]

作者: 嘉州阳光    时间: 2007-6-26 12:04
标题: [原创]这两周活动的安排

   

    根据6月25日“常务理事暨队长会议”精神,现将

本会这两周的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周日——7月1日星期天,请仁寿、洪雅、青

神协会的来漂牛华(约15公里),10:00准时在肖坝码

头下水,午餐“AA制”;主题是“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暨党的生日”。

    二、下周六——7月7日星期六,到泸州参加“纪念

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横渡长江”活动;7月6日早上出

发,7月8日回来,凡要去的会员请在7月1日活动时报

名并暂交300元(含吃、住、行等,多退少补)。



[此帖子已被 嘉州阳光 在 2007-6-26 12:06:43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嘉州阳光 在 2007-6-26 13:20:58 编辑过]
作者: 非常年代    时间: 2007-6-26 12:27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6-26 12:37
周密,具体,详细,明了!  向你们学习!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6-26 13:25
好耍协会活动多,耍安逸。会员要积极参予讪。
作者: 游侠    时间: 2007-6-26 15:14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6-26 15:22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周密,具体,详细,明了!  向你们学习!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6-26 16:38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6-26 16:39:20 编辑过]
作者: 水00牛    时间: 2007-6-26 17:04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6-26 16:39:20 编辑过]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7-6-26 17:54
  好充實的安排~ 呵呵

作者: 竹子    时间: 2007-6-26 18:59

[quote]原文由 [B]双鱼[/B] 发表:  好充實的安排~ 呵呵
欢迎你双鱼,你一早从成都出发,能赶上这次活动,我们等你。

但愿周末的活动是阴天,很多女士怕晒太阳。





作者: 海牛    时间: 2007-6-26 20:31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6-26 16:39:20 编辑过]

作者: 非常年代    时间: 2007-6-27 01:35
有好多领导哦,都批准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6-27 09:03
好耍的活动我肯定参加!
作者: 漫漫    时间: 2007-6-27 11:43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周密,具体,详细,明了!  向你们学习!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6-27 16:57

      活动自然要积极的参加的。

     但是发现了严重的问题,巴山同志管理严重失职。好耍公章是专人管理,本大斑竹都只敢起草文件,不敢盖好耍公章的,每次都是草拟好好耍公文写上盖章后方可生效,恭恭敬敬的等待巴大斑竹盖大印。可是这里不仅乱盖好耍公章而且还要加上---已核!请巴山斑竹同志解释,并且保留向上一级纪律检查部门反映的权利!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6-27 19:38
原文由 [B]空水瓶[/B] 发表:

      活动自然要积极的参加的。

     但是发现了严重的问题,巴山同志管理严重失职。好耍公章是专人管理,本大斑竹都只敢起草文件,不敢盖好耍公章的,每次都是草拟好好耍公文写上盖章后方可生效,恭恭敬敬的等待巴大斑竹盖大印。可是这里不仅乱盖好耍公章而且还要加上---已核!请巴山斑竹同志解释,并且保留向上一级纪律检查部门反映的权利!

引用



原文由 巴山夜雨 发表: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6-28 06:13

      巴哥解释清楚了,看来我错怪我们的斑竹了。另外仔细的看了写批准的人们,大大小小在好耍协会里都有个职位。


作者: 非常年代    时间: 2007-6-28 23:58

到泸州之事情,本人有个小建议,是否能改在吃了中午饭走,我们上班族还是要到单位晃一圈的嘛,要不早晨领导们看到没有上班,也不好说嘛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6-29 12:33
原文由 [B]非常年代[/B] 发表:

到泸州之事情,本人有个小建议,是否能改在吃了中午饭走,我们上班族还是要到单位晃一圈的嘛,要不早晨领导们看到没有上班,也不好说嘛

支持


作者: 嘉州阳光    时间: 2007-6-29 12:58

 

    吃了午饭再走肯定搞不赢了:因为路上的车程约

5—6个小时,下午还要开筹备会议,晚饭后还要参加

“省冬泳委常委会议”,而且住的问题还得自己去解

决。所以:早上九点以前出发,是没办法的事情。

    请予谅解!



[此帖子已被 嘉州阳光 在 2007-6-29 13:00:29 编辑过]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6-29 23:30
[quote]原文由 [B]嘉州阳光[/B] 发表:

   

   

    一、本周日——7月1日星期天,请仁寿、洪雅、青

神协会的来漂牛华(约15公里),10:00准时在肖坝码

头下水,午餐“AA制”;主题是“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暨党的生日。

  根据杨光会长和刘站长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漂流到达牛华后,在农家乐冲淋修整完毕,统一上协会租用的专车,在乌尤坝九鼎宾馆下车转乘13路公交包车到乐山港钟氏豆腐店吃午餐。费用AA制:交通费4元、午餐费:15元。交通费上车收取,午餐费下水前收取。

  请各位泳友互相转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