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6月25日“常务理事暨队长会议”精神,现将
本会这两周的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周日——7月1日星期天,请仁寿、洪雅、青
神协会的来漂牛华(约15公里),10:00准时在肖坝码
头下水,午餐“AA制”;主题是“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暨党的生日”。
二、下周六——7月7日星期六,到泸州参加“纪念
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横渡长江”活动;7月6日早上出
发,7月8日回来,凡要去的会员请在7月1日活动时报
名并暂交300元(含吃、住、行等,多退少补)。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周密,具体,详细,明了! 向你们学习!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6-26 16:39:20 编辑过]
好充實的安排~ 呵呵 [quote]原文由 [B]双鱼[/B] 发表:
好充實的安排~ 呵呵
欢迎你双鱼,你一早从成都出发,能赶上这次活动,我们等你。
但愿周末的活动是阴天,很多女士怕晒太阳。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6-26 16:39:20 编辑过]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周密,具体,详细,明了! 向你们学习!
活动自然要积极的参加的。
但是发现了严重的问题,巴山同志管理严重失职。好耍公章是专人管理,本大斑竹都只敢起草文件,不敢盖好耍公章的,每次都是草拟好好耍公文写上盖章后方可生效,恭恭敬敬的等待巴大斑竹盖大印。可是这里不仅乱盖好耍公章而且还要加上---已核!请巴山斑竹同志解释,并且保留向上一级纪律检查部门反映的权利!
原文由 [B]空水瓶[/B] 发表:活动自然要积极的参加的。
但是发现了严重的问题,巴山同志管理严重失职。好耍公章是专人管理,本大斑竹都只敢起草文件,不敢盖好耍公章的,每次都是草拟好好耍公文写上盖章后方可生效,恭恭敬敬的等待巴大斑竹盖大印。可是这里不仅乱盖好耍公章而且还要加上---已核!请巴山斑竹同志解释,并且保留向上一级纪律检查部门反映的权利!
引用:
原文由 巴山夜雨 发表:
巴哥解释清楚了,看来我错怪我们的斑竹了。另外仔细的看了写批准的人们,大大小小在好耍协会里都有个职位。




到泸州之事情,本人有个小建议,是否能改在吃了中午饭走,我们上班族还是要到单位晃一圈的嘛,要不早晨领导们看到没有上班,也不好说嘛
原文由 [B]非常年代[/B] 发表:到泸州之事情,本人有个小建议,是否能改在吃了中午饭走,我们上班族还是要到单位晃一圈的嘛,要不早晨领导们看到没有上班,也不好说嘛
支持
吃了午饭再走肯定搞不赢了:因为路上的车程约
5—6个小时,下午还要开筹备会议,晚饭后还要参加
“省冬泳委常委会议”,而且住的问题还得自己去解
决。所以:早上九点以前出发,是没办法的事情。
请予谅解!
一、本周日——7月1日星期天,请仁寿、洪雅、青
神协会的来漂牛华(约15公里),10:00准时在肖坝码
头下水,午餐“AA制”;主题是“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暨党的生日。
根据杨光会长和刘站长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漂流到达牛华后,在农家乐冲淋修整完毕,统一上协会租用的专车,在乌尤坝九鼎宾馆下车转乘13路公交包车到乐山港钟氏豆腐店吃午餐。费用AA制:交通费4元、午餐费:15元。交通费上车收取,午餐费下水前收取。
请各位泳友互相转告。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