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照惯例——领导宣布比赛开始!
祝贺吉林赛骑禧玛诺&TEEK杯吉林地区公路自行车预选赛圆满成功!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按照惯例——领导宣布比赛开始!
祝贺吉林赛骑禧玛诺&TEEK杯吉林地区公路自行车预选赛圆满成功!
[此帖子已被 启明 在 2007-6-25 12:09:58 编辑过]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按照惯例——领导宣布比赛开始!
祝贺吉林赛骑禧玛诺&TEEK杯吉林地区公路自行车预选赛圆满成功!
[此帖子已被 启明 在 2007-6-25 12:09:58 编辑过]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