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贴图]吉林市体育局局长:李中平发令 [打印本页]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6-25 10:22
标题: [贴图]吉林市体育局局长:李中平发令
吉林市体育局局长:李中平同志,在吉林赛骑禧玛诺&TEEK杯吉林地区公路自行车预选赛的开幕式上发令,激情宣布:在吉林赛骑禧玛诺&TEEK杯吉林地区公路自行车预选赛比赛开始!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6-25 12:08

按照惯例——领导宣布比赛开始!

祝贺吉林赛骑禧玛诺&TEEK杯吉林地区公路自行车预选赛圆满成功!



[此帖子已被 启明 在 2007-6-25 12:09:58 编辑过]
作者: 松江海象    时间: 2007-6-25 12:11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按照惯例——领导宣布比赛开始!

祝贺吉林赛骑禧玛诺&TEEK杯吉林地区公路自行车预选赛圆满成功!



[此帖子已被 启明 在 2007-6-25 12:09:58 编辑过]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7-6-25 12:35
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6-25 14:32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按照惯例——领导宣布比赛开始!

祝贺吉林赛骑禧玛诺&TEEK杯吉林地区公路自行车预选赛圆满成功!



[此帖子已被 启明 在 2007-6-25 12:09:58 编辑过]

作者: 钻江光头    时间: 2007-6-26 12:44
领导发号施令.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