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白鲨王 俺也刚回啦笨笨,咱威海最后是第几名啊?不会是没拉子吧 ! 暖暖夕阳 发表于 2011-9-2 10:44
大姐俺没看见,咱头次参加,末砬子也行啊,参入就有希望是不是?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1-9-2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