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坝溺水人.只因病难忍 DV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军歌    时间: 2011-8-31 13:49
标题: 一坝溺水人.只因病难忍 DV报道
本帖最后由 关东女侠 于 2011-9-1 04:44 编辑

今天早上六点多钟.有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投河自尽.据周围知情人讲.老太太患有脑血栓.由于不愿意连累儿女.加上病疼难忍.于是选择了投择了投河的极端方式.结束了生命.事发地点:万通公寓南---南街步行桥上,投河自尽。

http://player.56.com/v_NjI2Mjc4MjI.swf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1-8-31 15:18
今天早上六点多钟.有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投河自尽.
作者: 笑天    时间: 2011-8-31 17:36
今天是2011年8月31日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8-31 19:09
回复 1# 军歌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11-8-31 20:04
事发地点:万通公寓南---步行桥上,投河自尽。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8-31 23:16
欣赏了!
作者: 心翼    时间: 2011-9-1 05:46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作者: 平安是福    时间: 2011-9-2 09:39
今天是9月2日,据今天辽西商报报道(A03版):【死者依旧身份不明,遗体已运到殡仪馆】。不知军歌报道是否属实?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