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游兴城台里海滨 [打印本页]

作者: 泽雅    时间: 2011-8-27 20:13
标题: 游兴城台里海滨
本帖最后由 泽雅 于 2011-8-27 21:17 编辑

    今天早上七时,满载20人的中巴车,在黑色吉普车引导下,在体育场门前徐徐开动,前往兴城台里海滨,110公里,经过两个小时的行程,观光一路秋的景色,来到了目的地。
  [attach]1260664[/attach]
   海滨沙滩的留影。
   来到海滨,更衣换装,一望无垠的大海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走进一看,清澈剔透,心里的感觉是那样的爽,而且海边细腻的沙滩,藏有无尽的文蛤,让人们去拾遗,天公的雨滴降落了,人们挖捞文蛤的兴趣盎然,还有寄居蟹、海螺的参加,挖捞的乐趣不减,有劳动就有收获,新鲜的海物是难得的佳肴。
   中午的会餐是可想而知的,冬泳人、百家饭、千家酒,面对大海,举杯豪饮,嚎声贯耳,气吞山河。
    海水是清澈剔透的,碧绿的海水让人们心情愉悦,得到大海的拥抱是惬意的,海水给予我们的按摩,没去的人们是享受不到的,一边游泳,一边聊天,天使降落的雨露,滋润我们前进,这是今年我们游过的最好上乘的水啊!

作者: 泽雅    时间: 2011-8-27 20:19
     [attach]1260549[/attach]
   左起:畅饮的老赵、这次活动的主持人喜洋洋、东来,在海滨合影。
作者: 暖暖的月亮5    时间: 2011-8-28 08:07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11-8-28 09:06
水清清鱼多多
作者: 今来    时间: 2011-8-28 09:40
水清清鱼多多/喜洋洋
天阴阴雨蒙蒙
海茫茫波涌涌
泳远远人乐乐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11-8-28 21:36
开心、快乐!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1-8-29 09:50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11-8-29 18:49
水清清鱼多多/喜洋洋
天阴阴雨蒙蒙
海茫茫波涌涌
泳远远人乐乐
今来 发表于 2011-8-28 09:40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1-8-31 08:17
水清清鱼多多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