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是小精灵”正式加入“冬泳网”~~~享受开心和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3 16:15
标题: “我是小精灵”正式加入“冬泳网”~~~享受开心和快乐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8-13 16:17 编辑

这两张照片是今天早上在水上大石头拍照的,她是小郝姐刚刚加入“冬泳网”。她的网名叫“我是小精灵”希望您们大家喜欢我。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1-8-13 16:41
[attach]1228809[/attach]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8-13 16:43

热烈欢迎“小精灵”!又被老大拉下水一个,呵呵。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1-8-13 16:46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3 16:52
张兴 发表于 2011-8-13 16:41



    谢谢您的关注和好看的图片。
作者: 水上月    时间: 2011-8-13 16:53
   欢迎郝姐加入冬泳网!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3 16:55
热烈欢迎“小精灵”!又被老大拉下水一个,呵呵。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8-13 16:43



   “冬泳网”不挣钱,
     它会给您开心。
     它会给您智慧,
     更会给您健康。

    谢谢老师的关注。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3 16:5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8-14 09:47 编辑
欢迎郝姐加入冬泳网!
水上月 发表于 2011-8-13 16:53

每天都在一起好开心,幸福美好生活等着您。
       谢谢“水上月”的关注。

作者: 汾河魂郭    时间: 2011-8-13 17:40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3 18:15
汾河魂郭 发表于 2011-8-13 17:40



   谢谢您的关注。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8-13 18:27
欢迎新网友——我是小精灵!

祝贺您!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3 19:40
欢迎新网友——我是小精灵!

祝贺您!
古月胡 发表于 2011-8-13 18:27



    每天见面特别熟,明天我给您介绍介绍啦!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8-13 20:03
冬泳网越来越火。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1-8-14 09:45
欢迎新战友“小精灵”加入冬泳网!
[attach]1229803[/attach]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4 09:47
冬泳网越来越火。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1-8-13 20:03



    您说的太对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4 09:48
欢迎新战友“小精灵”加入冬泳网!
天津老黄牛 发表于 2011-8-14 09:45



   谢谢老哥哥的关注。
作者: 睡莲    时间: 2011-8-14 14:33
欢迎“我是小精灵”[attach]1230332[/attach]加入冬泳网这个大家庭,享受开心和快乐。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8-14 14:4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8-14 14:47 编辑

回复 12# 老大赛利姆


今天早上看见她,
把我当成老大了,
昨天她到老娘家,
上网还得等一段,
真心实意欢迎她,
网上交流有必要!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4 17:53
[quote]回复  老大赛利姆


今天早上看见她,
把我当成老大了,
昨天她到老娘家,
上网还得等一段,
真心 ...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8-14 14:44

今天下午她又去看房,好开心呀!可惜你没去。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8-14 18:40
回复 19# 老大赛利姆

等着看报道啦~!
作者: 我是小精灵    时间: 2011-8-14 21:45
大家好!首先谢谢冬泳网所有的网友们热情的欢迎!在水上游泳已有十余载,朋友们既熟悉又陌生。
初次登陆冬泳网,大家的热情感染着我,希望在冬泳网这个大家庭开心快乐每一天!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8-14 21:49
回复 21# 我是小精灵

热烈欢迎小精灵的真情感慨!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8-14 22:19
看过你的帖子、欣赏了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8-14 22:19
看过你的帖子、欣赏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5 08:55
大家好!首先谢谢冬泳网所有的网友们热情的欢迎!在水上游泳已有十余载,朋友们既熟悉又陌生。
初次登陆冬 ...
我是小精灵 发表于 2011-8-14 21:45



   看到您的回帖,非常高兴。为了开心和快乐希望您经常来“冬泳网”发表自己的感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5 08:56
看过你的帖子、欣赏了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8-14 22:19



    谢谢您的关注和鼓励。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1-8-15 09:49
这两张照片是今天早上在水上大石头拍照的,她是小郝姐刚刚加入“冬泳网”。她的网名叫“我是小精灵”希望您 ...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8-13 16:15
热烈欢迎“小精灵”!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1-8-15 10:06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1-8-15 20:43 编辑

热烈欢迎‘我是小精灵’注册冬泳网。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5 10:48
热烈欢迎‘我是小精灵’注册冬泳网。
海河 发表于 2011-8-15 10:06



    她现在还在上班,“水上班”如果有活动,赶上周六周日她准参加。
作者: 烟波之上    时间: 2011-8-15 14:39
多咱喜欢上游泳了 ?还游了十多年了?这是我认识的小郝吗?看这照片应该是没错吧?反正是特面熟?如果说真的不是我认识的难道是我看错了?呵呵,我自己都乐了,一连串六个问号我也没找着北啊。
作者: 天籁一色    时间: 2011-8-15 15:17



   欢迎你“小精灵”,加入冬泳网。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8-15 16:52
回复 26# 老大赛利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5 17:19
多咱喜欢上游泳了 ?还游了十多年了?这是我认识的小郝吗?看这照片应该是没错吧?反正是特面熟?如果说真的 ...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5 14:39



    您说的太对了。就是她。
作者: 烟波之上    时间: 2011-8-15 18:12
这下看来是没错了,就是她,呵呵,这回我可是找着北了。
冬网真好啊,在这看见她!
哪天去水上,热闹热闹啦。
老大拉她进冬泳网太对啦,看来找个时间要去水上一趟了,呵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5 18:30
这下看来是没错了,就是她,呵呵,这回我可是找着北了。
冬网真好啊,在这看见她!
哪天去水上,热闹热闹 ...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5 18:12



    您来一定去水上大石头,她在那。我给您拍照咱们一起合影开心快乐就在那一刻。
作者: 烟波之上    时间: 2011-8-15 18:48
呵呵,谢谢老大,一定会去,去之前我先和您联系,呵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5 18:51
呵呵,谢谢老大,一定会去,去之前我先和您联系,呵呵。。。。。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5 18:48



    谢谢您这么信任我,咱们一定成为好朋友。(您了解我,我看不见您,真好)。
作者: 烟波之上    时间: 2011-8-15 19:03
我也是冬泳网新兵,所以您还不认识我,但会的,不但会认识,还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呵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5 20:11
我也是冬泳网新兵,所以您还不认识我,但会的,不但会认识,还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呵呵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5 19:03



    您太客气啦!我们会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1-8-15 20:48
热烈欢迎‘我是小精灵’注册冬泳网。
海河 发表于 2011-8-15 10:06

‘舞动小金鱼’时间长习惯啦就剩下‘小金鱼’啦!‘我是小精灵’那以后也只剩‘小精灵’啦!‘小叮当’也是一样!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1-8-15 20:51
“老大”晋升为‘精钢长老’要比“老二”时间短,看起来还是“老大”厉害。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5 20:59
“老大”晋升为‘精钢长老’要比“老二”时间短,看起来还是“老大”厉害。
海河 发表于 2011-8-15 20:51



    还是您偏心,帮助我的机会多,老二家务事太多好多机会错过。真心谢谢“海河”李伯伯对我的厚爱和支持。回头让老二请客。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1-8-15 21:04
还是您偏心,帮助我的机会多,老二家务事太多好多机会错过。真心谢谢“海河”李伯伯对我的厚爱和 ...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8-15 20:59

老大到现在注册‘冬泳网’刚过11个月。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5 21:41
老大到现在注册‘冬泳网’刚过11个月。
海河 发表于 2011-8-15 21:04



    我是2010年9月10号注册的,开始是用“鸭子王长子之女”注册的,后来说话不太方便才自己亲自上网注册的。现在都不重要了,开心快乐是最重要的,活着的人,尤其是“冬泳人”,您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冬泳网”,它是让您给泳友网友开心快乐的,而不是这个那个啦!真的没有意思啦!“海河”永远是为大家服务的,真的很少浇针呀!向“海河”学习,向“海河”致敬。寒冷的冬天等着您,请您集蓄能量吧!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1-8-15 23:46
回复 21# 我是小精灵
欢迎,欢迎。
水上游泳十几年,我的老师啊!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6 05:36
回复  我是小精灵
欢迎,欢迎。
水上游泳十几年,我的老师啊!
新愚叟 发表于 2011-8-15 23:46



    谦虚的人永远是高尚的,“新愚嗖”是好样的。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8-17 00:54
            热烈欢迎(我是小精灵)登陆冬泳网!
         我们是一辈的。小蛇,小金鱼,小叮铛,小精灵。哈哈!
作者: 爱冬    时间: 2011-8-17 05:57
本帖最后由 爱冬 于 2011-8-17 05:58 编辑

回复 47# 我是小叮铛




小字辈大作为,个个绝活一定厉害!!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7 08:36
热烈欢迎(我是小精灵)登陆冬泳网!
         我们是一辈的。小蛇,小金鱼,小叮铛,小精灵。 ...
我是小叮铛 发表于 2011-8-17 00:54



    您们都是小字带头,我是“老大赛利姆”,谢谢姐姐这么提示好开心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7 08:38
回复  我是小叮铛


小字辈大作为,个个绝活一定厉害!!
爱冬 发表于 2011-8-17 05:57


谢谢“爱冬”的关注。十分欣赏您的大作,期待下一篇。
作者: 我是小精灵    时间: 2011-8-17 15:43
回复 6# 水上月
作者: 我是小精灵    时间: 2011-8-17 16:05
你好!是哪位朋友,和我很熟吗!看了你的所有帖子,这回是我找不着北啦!在这里我也要麻烦老大了,牵个线让我们见个面。期盼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7 16:10
你好!是哪位朋友,和我很熟吗!看了你的所有帖子,这回是我找不着北啦!在这里我也要麻烦老大了 ...
我是小精灵 发表于 2011-8-17 16:05



    就是他您认识吗?“新愚叟”。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7 16:12
你好!是哪位朋友,和我很熟吗!看了你的所有帖子,这回是我找不着北啦!在这里我也要麻烦老大了 ...
我是小精灵 发表于 2011-8-17 16:05



    请明示多少号帖子,我就知道是谁啦!
作者: 烟波之上    时间: 2011-8-18 11:30
你好!是哪位朋友,和我很熟吗!看了你的所有帖子,这回是我找不着北啦!在这里我也要麻烦老大了 ...
我是小精灵 发表于 2011-8-17 16:05


她说的是我,我先神秘一点,嘻嘻,不告诉她,到时候给她个惊喜比较好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8 11:45
她说的是我,我先神秘一点,嘻嘻,不告诉她,到时候给她个惊喜比较好哦!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8 11:30



    今天早上还说这事哪!她觉得非常奇怪。哈哈,您随意吧!
         星期六您骑行去吗!

作者: 汾河魂郭    时间: 2011-8-18 12:08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8 12:52
汾河魂郭 发表于 2011-8-18 12:08



   
作者: 烟波之上    时间: 2011-8-18 13:59
找个时间我去水上游泳,骑行我不具备条件,也没练过,倒是向往水上湖里去游一回,呵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8 14:11
找个时间我去水上游泳,骑行我不具备条件,也没练过,倒是向往水上湖里去游一回,呵呵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8 13:59



    欢迎您来水上,最好到水上大石头,她“小精灵”在那游泳。
作者: 烟波之上    时间: 2011-8-18 15:18
好的,水上大石头,知道喽,一定会去的,只是时间待定,某天清早我就会到,呵呵呵。。。。。我估计她猜不到会是我,但到时候我去了见着面也就知道原来是我,叫她就别费劲猜啦,哈哈哈。。。。。。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8-18 15:28
好的,水上大石头,知道喽,一定会去的,只是时间待定,某天清早我就会到,呵呵呵。。。。。我估计她猜不到 ...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8 15:18



    期待着那一天。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