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 发表于 2011-8-13 16:41
热烈欢迎“小精灵”!又被老大拉下水一个,呵呵。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8-13 16:43
欢迎郝姐加入冬泳网! 水上月 发表于 2011-8-13 16:53
汾河魂郭 发表于 2011-8-13 17:40
欢迎新网友——我是小精灵! 祝贺您! 古月胡 发表于 2011-8-13 18:27
冬泳网越来越火。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1-8-13 20:03
欢迎新战友“小精灵”加入冬泳网! 天津老黄牛 发表于 2011-8-14 09:45
大家好!首先谢谢冬泳网所有的网友们热情的欢迎!在水上游泳已有十余载,朋友们既熟悉又陌生。 初次登陆冬 ... 我是小精灵 发表于 2011-8-14 21:45
看过你的帖子、欣赏了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1-8-14 22:19
这两张照片是今天早上在水上大石头拍照的,她是小郝姐刚刚加入“冬泳网”。她的网名叫“我是小精灵”希望您 ...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8-13 16:15
热烈欢迎‘我是小精灵’注册冬泳网。 海河 发表于 2011-8-15 10:06
多咱喜欢上游泳了 ?还游了十多年了?这是我认识的小郝吗?看这照片应该是没错吧?反正是特面熟?如果说真的 ...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5 14:39
这下看来是没错了,就是她,呵呵,这回我可是找着北了。 冬网真好啊,在这看见她! 哪天去水上,热闹热闹 ...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5 18:12
呵呵,谢谢老大,一定会去,去之前我先和您联系,呵呵。。。。。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5 18:48
我也是冬泳网新兵,所以您还不认识我,但会的,不但会认识,还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呵呵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5 19:03
“老大”晋升为‘精钢长老’要比“老二”时间短,看起来还是“老大”厉害。 海河 发表于 2011-8-15 20:51
还是您偏心,帮助我的机会多,老二家务事太多好多机会错过。真心谢谢“海河”李伯伯对我的厚爱和 ...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8-15 20:59
老大到现在注册‘冬泳网’刚过11个月。 海河 发表于 2011-8-15 21:04
回复 我是小精灵 欢迎,欢迎。 水上游泳十几年,我的老师啊! 新愚叟 发表于 2011-8-15 23:46
回复 47# 我是小叮铛
小字辈大作为,个个绝活一定厉害!!
热烈欢迎(我是小精灵)登陆冬泳网! 我们是一辈的。小蛇,小金鱼,小叮铛,小精灵。 ... 我是小叮铛 发表于 2011-8-17 00:54
回复 我是小叮铛 小字辈大作为,个个绝活一定厉害!! 爱冬 发表于 2011-8-17 05:57
你好!是哪位朋友,和我很熟吗!看了你的所有帖子,这回是我找不着北啦!在这里我也要麻烦老大了 ... 我是小精灵 发表于 2011-8-17 16:05
她说的是我,我先神秘一点,嘻嘻,不告诉她,到时候给她个惊喜比较好哦!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8 11:30
汾河魂郭 发表于 2011-8-18 12:08
找个时间我去水上游泳,骑行我不具备条件,也没练过,倒是向往水上湖里去游一回,呵呵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8 13:59
好的,水上大石头,知道喽,一定会去的,只是时间待定,某天清早我就会到,呵呵呵。。。。。我估计她猜不到 ...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1-8-18 15:18